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业绩成市场资金关注焦点

业绩成市场资金关注焦点


2017年半年报披露大幕即将拉开,在当前“业绩为王”的市场氛围下,上市公司上半年业绩无疑将成为近期资金关注的焦点。上周,多家半年报业绩预增公司迎来了机构集中调研。截至发稿,两市共有98家公司披露了上周的机构调研记录,其中有45家已经提前作出了半年报业绩预告,业绩预增的有36家。大北农上周接待了25家机构组团调研,索菲亚上周接待了富国基金、汇添富、花旗银行等16家机构调研,周大生上周接待了14家机构调研,华帝股份、尚品宅配、云海金属等半年报业绩预增公司上周也接待了10家以上机构的调研。


07-04 09:29

目前是中报业绩浪炒作的初期,市场炒作资金有望逐步加入业绩有实质性增长的个股,高景气度行业会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如果市场风格转换或调仓换股,着眼点也将在这些板块中展开。由于反弹的行情中指数的上涨或是相对缓慢的过程,难以出现全面性的机会,所以,操作上应当从“价值”与“成长”中精选个股,且需要耐心。 建议投资者布局本周周策略中提到的“真价值、真成长”个股。包括中报业绩预喜的细分行业龙头、具备业绩增长确定性与持续性的二线公司龙头等,比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6月PMI数据利好工业品涨价个股,可关注近期呈现涨价势头的钢铁、有色等品种。

07-04 09:46

锂电池、新雄安将再起一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