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市场炒作逻辑正悄然生变

近期资金炒作的逻辑,无外乎围绕业绩做文章。只不过前期市场重心在蓝筹上,所以一二线绩优白马大行其道,持续震荡上行。而随着7月中报时间窗口开启,部分资金畏高后开始调仓转战中小成长股,尤其是随着大市场风险偏好回升,题材股更受到资金青睐。但资金围绕业绩炒作这一核心逻辑依旧没有发生变化,不论是前两日行业景气度回升的锂电池产业链概念股还是今日大面积爆发的中报业绩预增的次新股都是如此。这也意味着,在经历了长期的试探磨合后,市场的炒作偏好已经发生了深刻变化,相比以往单纯炒题材炒故事,在金融监管倒逼之下,资金偏好已经逐步往业绩和估值上靠拢,这一点投资者要有清醒的认识,这也是下半年资金炒作的主要脉络。A股市场炒作逻辑正悄然生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