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一项新的IPO发行价格记录将在下周一诞生

有一项新的IPO发行价格记录将在下周一诞生!7月10日(周一)申购的新股嘉泽新能(申购代码:780619)发行价仅为1.26元,创下今年以来新股发行价新低。据时报君统计,这一发行价也为本世纪以来A股最低发行价。

从以往情况来看,低价发行的新股上市后,往往受到强烈追捧。如2016年底,海天精工以1.50元的价格发行,这一价格是本世纪以来已发行A股股票中最低的发行价。海天精工上市后受到市场爆炒,连续拉出29个一字涨停板,创下新股上市后连续一字板数量最高纪录,在上市后不到1个半月的时间里,股价最多较发行价上涨超过20倍。

  2014年上市的兰石重装情况也大体相似。该股以1.68元的价格发行,上市后连续15个一字涨停板,其后虽然盘中开板,但仍继续涨停,自挂牌后连续收获24个涨停板。

  此次嘉泽新能上市后将如何表现?让我们静静的期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