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者中报业绩预期要高于高送转

从今天盘面来看,大部分交易时段主要是集中在一些水泥周期。最近的板块走势有两个行业的个股相对比较强一些,一个是券商,券商6月份的营收大幅度的增加,主要可能是6月份整个行情还不错,第二个是最强的周期股,我们看到虽然今天跌幅榜上也是前期比较强势的周期股开始回落,但是整体的走势还没有破坏,今年水泥股在行业出现扭亏的局面的背景下出现明显的上涨,但我们对水泥股的走势觉得在周期股里面可能他在这一轮的上涨上更有补涨的味道。当然今天盘中我们还看到银行股的部分上扬,在分红以后出现小幅度的攀升并带动指数上行。

在跌幅榜上,我们看到了像远望谷等一些前期强势的个股,突然之间被大到跌停板上,这对市场的人气杀伤是比较大的,这些个股与刚才提到的一些个股最大的区别就在业绩上。我想今年的中报可能大家对业绩的期望要高于高送转,这一思路的转变是很重要的,投资者要引起重视,操作上要与时俱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