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市场展望(20180705)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一度翻红,创业板指则低开低走,随后三大股指集体震荡下挫,截止收盘沪指跌近1%,创业板指跌2.58%,题材股纷纷陷入调整,不过避险情绪催热黄金股逆势崛起。受中报预告提振钢铁股集体走强,上海、深圳国资改革概念相继两拉升,还有贸易战概念股也卷土重来。但券商板块低迷,网络安全、国产软件、次新、海南等板块跌幅靠前。

两市个股涨跌数比456:2819,涨停38只跌停44只,跌停家数创下近日的新高,资金情绪再现恐慌,妖股欣锐科技更上演涨停板到跌停板的天地板一幕。在贸易摩擦关税执行大限这一利空背景下,科技类板块杀跌严重,资金涌入黄金、农业两大避险板块。

盘面上共有10家个股连板,分别是5板爆量的邦讯技术、3连板的太阳电缆和赫美集团,2连板的北京文化、阿石创、荣科科技、双林股份、永和智控、金路集团、绿色动力,对于邦讯技术来说,度过了艰难的分歧爆量关口,但是昨天三连板有两个跌停,剩下大富科技涨停炸板,在强势股排列队形中,如果有一层掉链子,就会形成K线的缺口形态,从而形成补缺预期,今天两个三连板太阳电缆和赫美集团,太阳电缆相对较强也经历炸板,赫美集团在下午是以偷袭的手法直拉涨停,两个股票走都是超跌反弹,太阳电缆有军工概念,超反从概念上来说很难走的太远,但如果军工主题发酵则完全不同,一切都要根据盘面的变化来定,

当前A股市场下行有市场流动性紧张、情绪恐慌等多方面因素,但是应该看到当前沪市不到15倍的市盈率,A股估值相对偏低,对于一些穿越经济周期的机构投资者来说,是有机会的。

部分强势题材股已经是无视指数的涨跌了,抱团取暖。临近底部,新试盘的题材也是不断增加,题材内部切换速度也在不断加快。目前还是几条线蹦跶,如5G,军工,股权转让,高送转,芯片等。我给大家梳理了一下市场比较活跃的强势股: 短周期空间板邦讯技术(5G);军工太阳电缆;股权转让超跌赫美集团、荣科科技、双林股份;影视传媒北京文化;高送转双杰电气、永和智控;芯片阿石创;中报预增金路集团;次新开板:绿色动力(环保+电力);上海自贸国改上海凤凰;深圳国资改深深宝A。

眼下市场情绪处于退潮期,今天开始到后天市场的亏钱效应会非常明显,高位股将纷纷补跌,高位龙头大势已去。明天开始题材会进行高低切换,新高更替,你如果做对了吃肉,错了就躲。欣锐科技、晓程科技、猛狮科技、华纺股份这样的高位股都要剁。邦讯技术明天大概率也会结束,这个票明天不要接力了。有货的,明天选择止盈出局。无脑干龙头,无脑上妖股。下次出现3板进4板的票,只要敢涨停,市场短线客依然会无脑打4板。不要觉得他们疯了,他们此时比任何人都清醒。他们绝不会因为龙头大跌而动摇模式,也不会因为龙头大涨选择跟风。只做龙头,只做最强股,不管是不是最后一棒,他们永不改变。

越是大跌,越是要沉住气,保住本金。大跌是上天送给你的礼物,是机会,要相信,盛极必衰,物极必反,市场情绪不断压抑,直至极致,始终会爆发。坚持学习,坚持关注市场,耐心等待市场给你入场的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