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市场展望(20180709)

这周大盘不断下挫,热点加剧分散,周五虽然收红,但又一次盘中创新低,不禁让人没了底气,一次次超越底线。超频三、晓程科技、三联虹普等多只妖股走向没落,看空情绪不断加剧,行情更是阴晴不定,短线炒作氛围越来越浓浓。但还是能在其中梳理出来几条主线:次新、汽车产业、医疗、以及《我不是药神》所带来的短线的影视传媒,这几条主线从游资大佬们的操作中,就可以深刻体会到。

传艺科技这只股票突破了最小阻力位,周一可以看看是否有上涨的机会,上方目测还有一定的空间可以操作。福达合金这只股票突破之后,封一字板,一般这种股票突破后盘中还会有一个回撤,可以等待回撤之后的放量再封板机会。

游资们这周的操盘主要以超短线为主,所操作的票更是有所重叠,譬如超频三、晓程科技、欣锐科技、三联虹普、福达合金等,毕竟看空情绪浓厚,市场存量资金不断消耗,资金合力才能走出另一番行情。但并不都是同时进出,因而有些大佬们仓位较大进出的票,应值得好好研究一番,不要觉得没有任何价值,因为进出都是有一定的逻辑性的,只有我们将这逻辑理清,才好把我当下的热门行情以及今后出现类似的情况,第一时间反应出来。

相信很多网友都看了最近热映的电影《我不是药神》了吧,自7月5日上映以来,口碑爆棚,票房更是一路高歌猛进,一骑绝尘领跑暑期档。不到一天票房破三亿,两天破六亿,三天破10亿。《我不是药神》成为中国影史上第50部票房超10 亿的电影。本片的主创团队把这部影片估50亿。对于《我不是药神》的超高预期以及电影题材的里程碑意义,市场预期将超过《战狼2》,因而许多游资大佬在周五大量追进北京文化。这部《我不是药神》的电影不光会引爆相关的影视传媒类股,也会使得医疗产业有所深思,尤其是仿制药产业。其次就是汽车产业的发展,无论是新能源汽车还是无人驾驶现阶段都符合大趋势,尤其是在背景下,特斯拉无人驾驶被禁,利好本土无人驾驶。

随着中美双方互加25%进口关税靴子落地,周五市场展开了V形反弹,有这么一类股成为今天的拉升主角,盘中爆发了疯狂的涨停潮。这就是——N字板,这一类个股一般是前期就涨停过的强势个股,这就表明了在前期市场很弱的情况下率先企稳,率先反弹。而今天随着大盘的拉升,这种前期提前反弹的个股自然成为拉升的急先锋,今天出现了批量涨停。比如:宝塔实业,华微电子,深冷股份,邦宝益智,传艺科技,欢瑞世纪,西陇科学,迪生力,浩物股份,天地数码等等,多达竟十几只个股,占据了整个涨停板的一半左右。预计行情开始企稳后率先走强的必定是前期率先走好的个股,有望成妖或已经成妖的个股当数北京文化、福达合金、赫美集团,下周可以积极关注前期提前企稳反弹的强势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