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股市谁最热(20180716)?

我记得去年这个时候炒了一波业绩的趋势行情。今年下半年会不会也来一波呢?不管炒什么题材,总之次新股都是会继续炒作。资金一定会在次新板块里面各种折腾。近端次新股不好炒的时候,资金就可能会去炒中端,中端不好炒的时候,可能回去炒远端。反正资金会绞尽脑汁的从次新股里面寻找投资机会。


如果你觉得龙头最近不好做,那你就做潜伏和低吸,但方向一定要是次新股。而次新板块的股票太多,有几百只。中远端标的太多,一定会有表现,但谁也不知道会拉升哪个票,所以潜伏和低吸的命中率就会低许多。反而是近端次新股因为标的少,有新鲜感还没爆炒过,潜伏和低吸的命中率更大。你们发现没有最近几个月开始,但凡是近端次新股,任何一个批次的近端次新股开板之后,不管是直接拉也好,还是回调之后再向上拉也罢,总之肯定要炒一炒。随便炒一炒你就能赚几十个点,是不是很爽。


当然涨停派不主张去玩潜伏和低吸,我也只是想说那些喜欢或愿意玩低吸和潜伏的人要潜伏的方向在哪里。现在很多龙头战法派经常会说,甭跟我扯基本面业绩啥的,资金喜欢什么你就买什么。市场认可什么你就潜伏什么,这才是王道。那么明日股市谁最热?


1、长盛轴承尾盘被天华超净带崩了,但天华因为是龙头,所以资金做回封的动能更强,结果龙头回封了,把跟风小弟给坑了,周一能不能反包依然要看龙头的脸色,倘若天华周一强势涨停,那么长盛轴承就会有资金尝试做反包。反包涨停就继续持股,冲高不板就走人。不过最终还是有望成为股市较热的个股之一。

2、中兴通讯盘子太大,拉板难度太大,这样的股票做短线就是一鼓作气,不板的时候就不要在接力了,而应该冲高走人。

3、锐科激光周五完全是因为机构加持才受到资金追捧,且缩量加速涨停,这票不要再去接力了,不是明天大跌,就是下周二坑爹。

4、风华高科逆势新高,必然是有资金运作,后面会有趋势行情,比较适合喜欢做趋势的小伙伴,分时回调就可以低吸。

5、至纯科技也是因为机构加持,下周一可以关注,但总觉得周一不好买的,毕竟位置不算低,但现在又不是最强龙头,倘若高开或加速板很难下手。但倘若低开倒是可以考虑低吸,不过低开的概率应该不大。

6、三变科技虽然量能和换手很好,但仅仅炒超跌,能走多高这是一个问号,而且目前也不是最强股,中位股的接力是非常尴尬的,位置不上不下。

7、汉嘉设计周五点火失败被潜伏的资金砸了,好在量能控制的还算可以,下周一如果有回踩20日线的机会,可以考虑低吸或者补仓。

8天华超净连续换手6连板,尾盘虽然炸板,但竞价强势回封,盘后又出了中报利好,下周一大概率要走加速,最好的接力机会是周四,周五接力,下周一再去接力的就相对被动许多。上车的小伙伴可以多拿一拿,只要不出高开低走的大阴线就可以持股,赌继续连板或下周二的反包。但如果高开低走股价砸绿,爆量大跌那就必须要出局。

9、绿色动力周五反包涨停,表现很强势。有次新、4天3板、环保和欢乐海岸标签。经过一上一下的2天换手,筹码结构已经很合理,周五反包涨停,明日有连板预期,有望成为近端次新股的龙头。倘若强势涨停我觉得可以打板,缩量加速板就小仓位打。那种分时拉升强劲有力的加速板,资金的追板和封板意愿比较强。这种缩量加速板,做对就是大肉。当然,做错也够你喝一壶的,所以仓位上要分仓分批买入。

你还想知道什么呢?等后面的更新吧。


07-15 21:56



07-15 22:03



07-15 22:35

绿色动力周五反包涨停,表现很强势。有次新、4天3板、环保和欢乐海岸标签。经过一上一下的2天换手,筹码结构已经很合理,周五反包涨停,明日有连板预期,有望成为近端次新股的龙头。倘若强势涨停我觉得可以打板,缩量加速板就小仓位打。那种分时拉升强劲有力的加速板,资金的追板和封板意愿比较强。这种缩量加速板,做对就是大肉。当然,做错也够你喝一壶的,所以仓位上要分仓分批买入。


你还想知道什么呢?等后面的更新吧。


07-16 07:10

龙头的尾盘炸板市场也发生过很多次,遇到这类情况如何应对,出还是不出?其实各有各的理由。有的人认为利润先落袋为安,有的人尾盘被砸也是一个博弈的机会,因为它依然是市场的核心焦点,第二天大多都会给冲高的出局机会,甚至反包。


对于市场环境不是非常恶劣的时候,小弟的梯队和涨停效应不错的情况下,换手上去的个股涨停被砸,第二天还多数都是有冲高机会的,都是可以考虑低吸博龙头的首阴。


博龙头的首阴一般都是尾盘介入,博弈第二天可能的反包,而第二天的介入博弈就非常被动了。如果第二天介入一旦失败,就容易大面。如之前的欣锐科技,尾盘封板被砸之后第二天依然给了反包出局的机会,但是一旦失败,就被按了天地板。如之前换手上板的建新股份,被砸之后,第二天还是折腾了给了出局机会。


虽然天华超净6板问鼎,但是市场的赚钱效应并没有完全打开,高位的分歧还是较大,大多都是低位的首板或者2板才有赚钱效应。而高位的智动力,山河药辅等都是大面。所以今日我的几个关注点;

1.天华超净是否能够继续,是否有小弟助攻;高位股山河药辅等是否稳住?

2.次新个股科锐激光、绿色动力承接如何?

3.被砸的个股宏达矿业、长盛轴承是否核按钮?

4.低位个股能否走出新的领袖?

5.趋势股风华高科等能否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