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股市谁最热(20180718)

周二沪深两市继续缩量震荡,盘中一度恐慌杀跌,截止收盘上证下跌0.57%,深证下跌0.35%,创业板上涨0.29%。创业板上方这个缺口仍未能补掉,今日盘中一度跌至1.16%,但尾盘又神奇的收红了。它先于其它指数见底,又先于其它指数上涨,近期有着明显的带动作用,今日指数集体杀跌后也是它率先翻红的,这就是当前最强指数,后面的机会也只会出自于它。总有人在等着抄底时机,所以尾盘总有一帮人先进来看看,明天不行再杀跌,跑得比猴还快。


一、活跃资金的新特点

目前多头市场主要是靠着自主可控,即5G、芯片板块撑场面,5G板块来讲偏修复为主。市场总在担心5G、芯片这几天的持续性,如果前两者挂了,没有一个强力的带动性权重板块接力,大盘迟早还得往下走。自从最近的高位板几碗大面后,资金最近怂的很,去做反包板。比如昨天金安国纪,今天的佳发教育、卫光生物、深南股份、科恒股份、中体产业等,还做老龙头回光返照,如欣锐科技、邦讯技术。

从三变科技拉的地天板来看,在近端次新退潮的阶段下,资金又去整超跌票,超跌是一个重点方向,毕竟超跌坑底票也多,盘子也不大,拉完一个扔一个,数量也够多。由于下跌幅度过大,筹码断层厉害,抛压要轻一些,容易打造连板。三变科技的地天板,合纵科技的大长腿,说明筹码结构较好的股票,遭遇竞价一致性大幅低开之后,存在低吸套利的机会。三变科技的地天板核心逻辑有二,其一,筹码结构好,连续4天换手涨停,昨天虽然涨停被砸,但筹码结构好。其二,竞价遭遇核按钮跌停,一致性的跌停砸盘,反而给了资金低吸割肉盘的机会。所以资金选择低吸三变科技做套利,走出了地天板。期间仙桃沟营业部参与的量比较大,是买二,大概率是借5800手撬跌停的始作俑者之一。


二、热门板块龙头

1.富勒烯通产丽星4连板,从低热度一点点升温,走的就好很多。今天把石墨烯板块都带起来了,小弟亿利达,跟风2连板。既然通产丽星已经4板,那么京威股份的4板在日内就属于跟风,跟风的高位股很容易被砸。所以后面涨停炸开也属正常。目前是板块高潮了,容易见高点了。

2.中兴通讯5G的核心标的,权重标的。港股中兴通讯上涨近50%,A股也上涨了41%,幅度接近,后续震荡的概率更大。这也就是一些高位连板5G票冲不上去的原因,都在预期中军震荡调整。意华股份的死掉,是意料之中。飞荣达因为机构加持,今日秒板成为5G新的领涨先锋。金安国际也强势2连板,是芯片的领涨先锋。后面纵横通信等多只科技股跟风涨停。这个板块注意去弱留强即可。

3.业绩预增神马股份、风华高科,业绩预增两大强势票。其实能够引起游资关注的就这两只票,价格和成交额都合适,自然就会聚焦在它们上面,这段密集的业绩披露也是加分项。现在还是在高位加速,一旦出现滞涨回落的时候,中报炒作就告一段落了。

4.超跌反弹三变科技,热点分化关键时刻超跌反弹的三变科技走出地天板,将继续带动超跌板块继续活跃。还是之前我说的那句话,人少的地方反而安全。如果三变科技明天能够缩量加速涨停,那么超跌这条线将继续发作,可以关注之前撬过板但未曾涨停过的华仪电气。

5.低价股海达股份昨天一字,今日换手2板,叠加复牌、低价、超跌,还是有继续冲击三板的动能,是资金比较优质的备选标的。


三、游资大咖动向

1.赵老哥卖出中兴通讯7429万,轻松收割8%的利润,不YY继续涨,毕竟70多亿的日成交额,后面谁来再往上推呢?

2.佛山系买入猛狮科技5000万,买入彤程新材2700万。佛山是不折不扣的情绪捕捉者,今天撬了两个跌停,近端次新彤程新材的撬板,一是这是最新的一只标的,另外明天会有资金回流,买猛狮科技也是看到市场转向超跌,尾盘买入没有跟风,让跟风都明天去买,给抬轿,跟之前撬板德生科技如出一辙。

3.成都系买入当升科技1920万。尾盘大盘资金回流,成都系习惯拉尾盘板,借此拉板位置还算不错的当升科技,K线上有阶段新高的意思,会有资金来接力。




四、明日机会

飞荣达、金安国纪明日都有2进3板的预期,操作策略上建议打板介入,优先选择最先涨停的一个。高位股中的通产丽星、三变科技可以作为情绪观察标,重点留意低位股的接力和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