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股市展望(20180720)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早盘小幅冲高后震荡下行,跌幅逐步扩大,最终上证指数收出五连阴,几乎把上周大阳线尽数吞没;创业板指数再度跌破1600点整数关口,两市成交量略有萎缩。

尽管指数跌幅并不大,但个股大面积下跌,两市上涨股票仅有约两成,保险、钢铁板块担当护盘重任,机场航运、黄金、旅游休闲等板块跌幅居前。

一、涨停板复盘

从个股表现看,在剔除连板新股及ST股后盘中触及涨停的个股有49只,上一交易日77只,收盘涨停个股为30只,上一交易日46只;盘中触及跌停的个股有26只,上一交易日19只,收盘跌停个股为14只,上一交易日10只,市场态势进一步趋弱。




二、日内热点题材及个股

1.富勒烯通产丽星6连板,市场最高连板。之前一直缩量,今天算是一个放量板,还是新概念容易走妖,在各路资金的谨慎中走强了。但是像大富科技这样的跟风盘就出现跟不动的状态。现在依然需要谨慎的是目前还是不连续涨停就挂的节奏,明天接力的性价比也不高。如果能加速7板,那么情绪会被激活,如果明天挂了,富勒烯概念也就歇菜了。

2.人民币贬值斯太尔3连板。受益人民贬值及通产丽星走势提振,斯太尔被带动回封。从目前人民币贬值的走势看,接近国外机构的预测低点,继续贬值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因而再往后的空间有限了。昨天龙头华纺股份涨停后今日继续大涨,但是没有游资去封2板,也可以看出游资目前对这个板块出现分歧,一个是大盘现在处于下跌走势,二是人民币贬值到底能走到多远这些都是疑问。明日可看看中源家居会不会走连板,这个票可以留意。另外道森股份也有贬值概念,也是前期人气股,形态做的不错,倘若分时向上拉升,突破年线就可能要走脉冲。

3.填权老大赫美集团3连板,这一波的龙回头模式龙头,超预期走出3连板,人气股走二波。但也已经3板了,上方是强压力位,有26%左右套牢盘,明日不板就冲高止盈。

4.尾盘有消息穿马斯克要在贵州建超级高铁,那么稀土永磁板块尾盘出现起爆,龙头银河磁体直线拉板,正海磁材大涨,明天要继续看分化了,银河磁体要看游资的 反应程度了。


三、游资大咖动向

1.佛山佬被闷新日恒力想跑跑不掉。新日恒力昨日被翘了板,翘板的是佛山佬和割肉荣。当天上演了一个地天板,佛山佬买入1.6亿,利润差不多有20%。但是今日开盘直接跌停板,佛山佬被困,跌停板上挂了4亿的货,佛山佬还敢敲板么?从今日龙虎榜数据看,不但佛山佬跑不掉,就连割肉荣买入的4000万也仅仅跑出了1200万。那么明日再一个大跌开盘的话,佛山佬利润就没了,还要面临亏损出局的窘境,明日看看他怎么跑吧。

2赵老哥卖出印纪传媒2700万,昨日没有榜单,从今日的卖出来看,昨日也撬了板,今日大概率平出的。没有盈利的主要原因是指数下行,如果放在上周四的大阳,那就是妥妥的大肉了,还是说明了时机很重要。

3.作手新一买入传艺科技1600万,人民币持续贬值,同时创了新低,传艺科技是贬值+填权双重属性,这也就是开板了仍然有资金回封,属性好+逻辑强,资金认可度就是高,新一的选股实力还是不错的。

4.阿里入股分众传媒却遭机构大举抛出。分众传媒今日一字板开盘,当然是有利好消息。分众传媒18日晚公告,由于看好传媒行业及分众传媒未来的发展前景,阿里及其关联方战略入股分众传媒。 公告显示,阿里网络及其阿里网络的关联方116亿入股了分众传媒,也算是大手笔了,估计要来三四个涨停板了吧,但是机构却趁机卖出7400万。机构为何这么不看好?还是机构现在也这么缺钱了?机构要一直砸盘的话,不排除会提前开板啊,这种股光看看就好了。现在这行情,要不买不进,买进就是坑。



四、明日个股机会

1美联新材今日被资金顶一字板,明日不要贸然接力3板,即便你要接力,也是要等爆量之后的涨停打板,缩量板不参与,明日不板就一定要止盈出局。

2.超频三人气股,龙虎榜显示中天证券台州市府大道2141万元主导买入,厦门厦禾路助攻1400万元,金田路买入1100万元。可以适量参与放量回封板,但不板不入。


07-20 09:21

超级高铁概念:300035中科电气 300127银河磁体 002375亚厦股份 600560金自天正 000970中科三环 300224正海磁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