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股市谁最热(20180816)

周三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重挫,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跌幅都超过2%,创业板指再度失守1500点大关,逾3000只个股飘绿。截至收盘沪指跌逾2%,创业板指跌逾2.5%,板块全线飘绿,仅国企改革概念个股偶有亮眼表现。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800亿元左右,依旧保持地量水平。


一、今日活跃板块点评

从个股表现看,剔除未开板新股及ST股后,盘中触及涨停的个股有37只,上一交易日49只,收盘涨停个股为26只,上一交易日32只;盘中触及跌停的个股有15只,上一交易日7只,收盘跌停个股为10只,上一交易日5只。





二、明日股市谁最热

1、科技股里面高升控股分、宜通世纪,皖通科技今日走出连板。2进3的里面,资金选择了换手烂板的宜通世纪进攻,分时比较明显,如果想要做2进3的,要选也是宜通世纪了。市场冰点之下,资金硬抗3板,明天能否超预期4板,这股可以当做明天市场情绪标的来看,高开抢筹则属于超预期。如果竞价放量,高开1-3个点左右可以考虑竞价参与一笔。如果小幅低开,能够快速拉红,那么也可以考虑小仓参与,不考虑打板了。如果高开太多或者低开太多就得放弃。

高升控股,今天这个板,比宜通世纪还烂,明天低开是预期内的。如果氛围转好,那么资金会尝试去低吸。如果情绪很差,这类标的就容易低开后被抢跑了。市场总是有资金去尝试打开高度的,所以这几天每一个连板股都要重视。说不定下一个高度股就在里面产生。

2、国企改革概念股活跃,中钢国际、中钨高新、津劝业、华电重工、中成股份等涨停。消息面上,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入选企业名单确定,中钨高新、中钢国际、华电重工等均公告称被纳入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名单。永安林业股权+国改加速二板,不过中午公告利空盘中炸开。午后很多板都烂了,明天指数能否转暖对于这些股能否走出连续性还是有影响的。

3、汇金科技有收购+填权+泛金融标签,换手2连板,多属性叠加,合力榜。从延续性角度看是今日下跌势里较好的标的,明日有大概率分歧转一致加速。实在没东西炒作了,资金就喜欢拉拉老妖股,但是这类妖股反抽下,入戏别太深,只能低吸,打板能有溢价?看看昨天的通产丽星,昨天下午猛如虎,今天抢跑mmp。再看看今天的成都路桥,板上秒砸。这样的环境系,少想二波,做个反抽有肉冲高就跑才是正道。

4、明日市场或许有2种走势,一种是指数直接破位大跌,情绪更加低迷。那么近端次新股可能会继续调整,3板以上的高位股明天可能全都要挂。第二种走势是指数与情绪明日在低点共振反弹,也就是明天低开之后向上拉升。那么近端次新股应该会有表现,操作上就打板介入近端第一只涨停的次新股,或者在其涨停之后去低吸春光科技、密尔克卫做套利。如果市场反弹的话,明日很可能会出现几只弱转强的连板股。重点关注2进3和1进2的弱转强连板股,尤其是转势板,到了后天就肯定是高溢价大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