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股市谁最热(20180822)

周二市场在昨晚gjd入市消息面的提振下,大盘延续了反弹走势,大资金主要在权重方向回补了一些仓位,也是今天带动指数上攻的板块。这里反弹初期缩量,没什么问题,但站上5天线后想要继续往上,就必须放量亮了,否则反弹就走不远,接下来要关注量能的变化。


一、活跃席位扫描

1、机构游资抄底丽珠集团7219万,游资机构合买锐科激光。丽珠集团K线上出现阳包阴,属于抄底介入,这个底是否坚硬还要后续观察,但医药股中线看风险不大。另外上海超短买入锐科激光3908万,庆春路买入1436万,机构买入1756万,龙虎榜净差7110万。锐科激光是一家5G概念股+次新概念+超跌,是细分领域的龙头。

2、敢死队砸盘5G龙头。神宇股份、邦讯技术是5G板块的龙一龙二,今天同时被砸。不过5G的次新股锐科激光涨停;是换龙头还是短期回调,有待观察。由于锐科激光买入的是市场有名的“上海超短”,锐科激光有可能是炒作5G叠加中报预期。




二、涨停股点评




三、明日股市谁最热

1、科技板块。昨天5G是主流题材,今天板块也是如期分化,不过比预期中的更强一些。龙头神宇股份倒下,新易盛2板,金信诺首板,这个板块小弟的确喜欢不断卡位。5G中线还是有看点的,2个中军处于比较低的位置,相对芯软那些低很多,比如中国联通,中兴通讯。还有 区块链+大数据今天有所表现,新晨科技昨天就是比较看好的了,筹码形态都不错,今天有小弟率先上板,数字认证日内龙头。新晨明天冲击4板,看能否扛住了。近期短庄股不断涌现,利用资金优势短期快速收集筹码,分时上明显的吸纳和洗盘动作,比如赫美集团,邦讯技术,聚灿光电。k线图就不截图上来了,大家自己去看下分时和k线形态就清楚了。

2、周期加基建板块最近最猛的就是煤炭的几个st,龙头st安泰直接一字板加速,典型的困境反转,老粉丝都知道,以前的沧州大化,华菱钢铁都是这种类型,那时候也玩过,这类个股是很暴力的。尤其在这二年st股已经跌入谷底的节点下,一波直接做了翻倍。今天带动了大批的st股爆发。接下来业绩向好,年底有脱帽预期且已连续腰斩几波的st股,有望开启波段行情。这里需要有一些基本面能力还有对于st股的了解,如果没有的朋友还是不要碰。

钢铁、水泥股这些都是基建方向的,这波科技股走完之后,资金可能就会回流在做这个方向,今天盘中的苏交科,尾盘的新疆浩源都是有这方面的预期。跟踪华菱钢铁,三钢闽光、华新水泥,祁连山。

3、南卫股份今天走出地天板,也是一定程度上修复了短线资金的情绪。这个庄也是洗的厉害,明天按理有溢价。今天医药板块的反弹也是给了这个股地天板的底气,通策医疗,美年健康等涨停相关的医药重组标的可能也会被带动下做个反弹,如东方新星,万邦德等。

另外中报业绩线,近期也有表现,宜宾纸业+博深工具等二连板。今天中报的恒立液压涨停,昨天出了业绩的安井食品也涨停。不少资金进场也以业绩为突破口,这类标的主要看公告为主。后面也是一个需要关注的方向。

炒股炒龙头,在知道热点板块后,如果市场情绪良好就可以操作龙头。我们的口号是“宁做鸡头不做凤尾”。卖出方法:1、涨停持有,不涨停减仓。2、一律短线操作,三天内无论盈亏一律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