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股市谁最热(20180823)

周三沪市成交量只有985亿,已经是这一轮下跌行情的新低了,上次不足千亿还是在2016年熔断时期,2016年1月7日,那一天累计成交半个小时800亿。在之前就要追溯到2014年了。熊市之下缩量是常态,后面可能会有更低的量,macd的底背离也会出现多次。上一轮熊市,日线级别的底背离连续5个才见底, 所以没有最低只有更低。这段日间小仓位感受市场吧,为下一轮牛市打下基础。






还是来聊聊近期的市场连板的高度。4板的高乐股份第二天跌停,神宇股份4板当天炸板,第二天核按钮跌停,大面20。新晨科技3板后,今天没有溢价直接跌停。盘中冲击三板的新易盛,博深工具都是日内大面,第二天还要核按钮。今天德新交运换手3板,明天也是命悬一线。这样的市场氛围下,连板高度逐步降低,从4板降低到3板,之后可能扩散到2板首板。打板,半路,低吸是市场活跃资金的一个生态链,这一条路上无论哪一环出现巨大亏钱效应的时候,都会慢慢传导到另外几环,殊途同归。



昨天新疆基建的消息刺激下,德新交运走出了换手3板,不过这个题材也是相当老了,每天太多的带动效应了。基建的大票这里也不会马上有太多动作,虽说和科技是跷跷板,但是在市场千亿成交量的情况下,实在难以支撑这样的大家伙上攻,只有等后面量能恢复一些才能有机会。

周期股里面st安泰业绩反转,带动了一批st股涨停潮。这也是市场没有资金的一些表现,st股基本经过几轮腰斩了,很多票不需要多少资金就可以玩起来了。盯着st安泰即可,这个股第一波见顶的时候,这波st股就差不多了。随后等调整。st安泰这类股应该还会有行情,参考以前的沧州大化,华菱钢铁,涨幅不一定有这么大,但是基本就是这么的套路。到时会在带动一批st业绩反转的股走一波,但是切记这一轮就不是所有的了,很多垃圾的st个股现在是情绪反弹,第二轮就没他们什么事情了。另外,st亚邦观点不变可以低吸,这里的复产进度还在继续推进,做个复产脱帽的预期。只要复产吃肉是没悬念的,预计半个月左右应该有消息了,如果到时还没消息,那么可以考虑撤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