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途慢慢还要走多久?

当前市场最缺什么?
活水!
没有活水,市场一潭死水!
很多股票成交日益萎缩,是垃圾股的表现,也是市场极度缺少活水的表现。
有了水,必然是妖娆不已。只要有活水,我们的市场就不必太悲观。久旱逢甘霖,必然是热点板块迭起,牛股不断。

我们的市场至少20%的股,未来很有潜力,再跌的价值就很大了。
当前市场最大的利好是什么?是跌幅够大!
很多股已经是高点的二折三折,而四折五折算是跌幅小的。

如果有活水,加上超跌,必然是人气逐步恢复,市场企稳。
别管什么,什么土耳其,
我们的金融体系是相对封闭的金融体系,
整个市场的市值才40万亿,还不如北京房地产市场的市值大?
美国的总市值多少?
所以,要不了多少活水股市就有生机了,
一些跌不动的股,或企稳回升的,值得关注

呵呵,铁粉们或许会说,活水从哪里来?
1、政府、产业资本的大力投入,
2、炒房资金。炒房的民意基础极度浓烈,源于赚钱效应。如果炒房资金自政府政策锁仓的情形下,会不会未来走向股市?如果引导炒房资金进入股市,那市场多大?
3、基金
4、赚钱效应。越亏越不买。人心使然。但是越亏越有价值,机会是跌出来的。尤其一部分新兴产业股。
活水的来源可以很多,以上几个方面。只要一方资金进入较大,市场何必要救市?

其实,本周的出了不少牛股,尤其是科技股:普路通、金证股份、天成自控,联诚精密、众应互联、赛意信息、联合光电等
还有新易盛、京天利、德新交运等连板股。重组三毛派神、乐视网等
只有有了活水,超跌或有价值,都会被挖掘

那么我们还要思考一个问题,活水真来的时候会往哪儿流呢?
资本大力投资的产业!比如本周的重大信息:
腾讯与张家口市怀来县正式签约,宣布将投资300亿元建设腾讯华北信息技术产业总部基地,将入驻环首都新一代信息技术示范区2022年全部建成后将上架服务器约100万台,这将是腾讯公司发展历史上最大规模、最高等级且位于非核心都市的云计算综合产业基地。
大数据产业值得关注,未来或许有中长线牛股。
因为5G、6G是大数据的时代。.因为阿里、腾讯等巨头未来蜕变为数据公司!
所有的公司本质都是数据公司,公司的业务就是在生产数据,
所生产的数据数量越多,维度越丰富,公司就越有价值,同时进化的潜力也越大。
大数据在5G时代风景会很美。
上市公司值得挖掘有海量数据、奥飞数据、数据港等,奥飞数据作为次新,高送转潜力巨大,奥飞数据是2018年度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榜单第4名,广东是中国gdp第一名。在海南建有金鹿数据中心,未来兼并重组或许是公司的重大战略。
总之,在经历了房价暴涨的两年,其实很多的中产阶级的钱,都基本上被锁在了房子上。另外一大部分都去了商品期货上,现在商品期货上的日内成交金额,比股票高多了。而股票市场现在确实很缺钱。也和朋友交流,现在基金那边,基民赎回的压力很大,压根就没人去认购产品,其实也对,行情这么差,谁想着去做股票?有钱要不就买了房子,要不就去弄商品期货。股票大熊市,谁肯去配置?谁配置谁傻。不过,一般情况下大熊市顶多就4年。目前已经走过了3年,再怎么熬也只是一年的时间。所以各位也不用太过于悲观。熬过去就是一片坦途,未来可是相当光明,到时或许会有更加明显的政策上的特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