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热点前瞻(20180911)

周一沪深两市震荡下行,创业板指跌破1400点整数关口,盘中多方几乎毫无抵抗,市场人气低迷。短期来看,贸易摩擦影响仍未消除,对科技板块带来较大的压力,而科技股的连续下挫,使市场信心不振,并传导至其他板块,导致各个板块做多信心不足,市场赚钱效应下行。中期来看,经济基本面出现阶段性回落,上市公司中报剔除金融和石油出现了下行,市场开始消化基本面的不利因素影响,2700点或成为多空反复争夺的阵地。



超跌股的大面馆开张了,金鸿控股,金盾股份二个高度票今天资金没有接力欲望,因为德新交运明天可能复盘,那么这些都是小弟了,接力的理由就会就会降低。而这里尾盘可以看出金盾有尾盘拉升,主要是首阴,而金鸿控股已经是包过一次了,所以尾盘走势大相径庭。

印记传媒这个加速顶一字,吃面也是写在教科书上的,盘中还骗炮几次。睿康股份,华谊嘉信,商赢环球超跌低位的个股接力,市场出现了明显的高低位切换动作。 超跌这条线发酵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后面看德新交运的走势了,如果龙头不倒,那么低位首板叠加题材依然可以重视,特高压 +超跌金利华电,天燃气 +超跌的升达林业这类都是这个方向的挖掘。

科技股今天比较明显,没有修复动作,回避不确定性是场内资金的第一反应,毕竟高位。周末也提示大家了,没必要扛着。今天苹果产业链也崩溃了,传闻苹果被tlp劝把工厂搬回去,当然这种事情一时之间也无法实锤,但是反馈到市场,就是先跑为敬,怕的就是不确定性。

今天互联网金融在东方财富的带动下破位,其实和那天北方华创一样的性质,肯定是一个大资金突然砸盘,导致了羊群效应,之前的横屏的平衡点被打破了,很多人说之前几天券商公布业绩不好导致,这个其实不是主要诱因,券商的业绩不好再熊市这几个月显而易见,主要还是某路资金出局导致平衡打破。

次新 绿色动力,大家都习惯了尾盘大长腿的节奏,今天分时异常的稳,和前几天的剧烈洗盘不同,感觉都在等尾盘拉板,一致性预期非常强,周末感觉大家都看明白了。午后拉板的那波速度不如之前几天那么猛,垫单比较多。午后没有摸到板,那么打板客应该是不会被坑进去,主要是半路追高的会吃面比较厉害。

最近几天盘面来看,大面股当天,第二天的核按钮的数量在减少,近期不少个股走出反包或者n字形的走势,这也是尾盘有资金敢于翘板的原因。绿色动力明天存在大长腿的可能,竞价阶段放量慢慢抬升到-3-0左右是比较合适的位置。近端次新的长城军工,今天补跌,这个没什么调整过,这里调整下对于整体次新板块影响不大。

破发概念的华阳集团今天走了2板,但是板块还没有太多带动,明天如果能够弱转强3板,可能带动破发次新,或者出现首板的小弟做先锋也是可以。

基建加燃气板块周五表现强势,资金今天选择了形态最适合的东方环宇做了首板。贵州燃气则从几个2板股中脱颖而出,走出3板,股性的优势很重要。同时带动了华森制药这个老妖股的反抽。近期这个方向表现的个股比较多,成都路桥,新疆浩源,已经今天涨停的通产丽星,宏川智慧,华锋股份都是这类属性。这类个股的优势在于相对安全,吃到了就是大肉,不确定性就是时间,有的之前的人气股可能横很久也不给你来个反抽,耐不住性子的就容易拿不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