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热点前瞻(20180914)

周四市场对贸易摩擦出现新的缓和迹象做出积极反应,上证指数今天早盘高开,但由于跟风盘不足随后股指逐波下落。午后震荡回升,收盘反弹1.15%,收报2686.58点。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608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石油板块强势领涨。



盘面看,两市大盘震荡中迎来反弹,在美国邀请中国进行谈判后,全球股市做出了正面反应。A股上午高开后却迎来短线恐慌盘套现抛压,下午行情再次反转,大盘在银行、通信、电子信息等板块带动下,出现了普遍反弹,市场人气在磨底过程中得到提升。如同昨天预判的热点,石油天然气加军工双线并行带动大盘反弹。军工线和尾盘指数共振,成为带动大盘的板块。今天的军工小幅高潮,不是一个结束性的高潮,而是一个启动性质的高潮,所以后面的走势,一方面龙头股带高度,一方面会不断扩散挖掘新的军工票,军工消息也将成为重要的催化剂。


近期分析市场基本面,中短期影响市场的利空信息基本都得到反映,各种利空消息逐渐落地后,估值中枢下行有望就此结束,伴随着多头力量的再次集结,后市反弹行情将逐渐展开,未来将会逐步修正市场的过度悲观预期,市场将在反复震荡过程中迎来反弹行情。技术压力位于2700点左右,明日放量情况将决定能否站稳此压力。关注云计算、城市智能、5G、军工等板块,关注今日跌幅较大被错杀的中药等品种,对低估值蓝筹及高成长科技股采取逢低逐步吸纳操作策略。 另外活跃资金明天关注德新交运复牌后的走势。军工方向今天高潮后,明天前排龙头看能否打造高度。通光线缆,新海宜。安达维尔,博云新材这些。 次新股依然要重视,情绪如果回暖,资金必然会攻击这条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