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热点前瞻(20180921)

在连续反弹两日后,A股今日展开调整,沪指收盘下跌0.06%,收报2729.24点;深成指下跌0.17%,收报8233.89点;创业板指下跌0.34%,收报1387.62点。市场热点匮乏,成交量萎缩,沪市成交仅有1048亿元,两市合计成交2504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



盘面上银行股一度引领大盘指数大幅走高,市场对中登公司修订开户规则有一定市场预期,市场目前中期已经进入上升期,在中美贸易摩擦消息明朗、补短板经济措施预期增加的基础上,市场已经包含了前期的利空因素,未来将逐步兑现市场利多因素。

两市今年以来反复震荡下行,上方有较大的解套盘压力。经过前两天的反弹后上证综指接近60天均线。若无持续的量能配合,有效向上突破的概率较低,同样市场已经持续调整后短线大幅下跌的动能也有所减弱。预计大盘近期仍将维持震荡整理的格局。虽然目前市场整体较为低迷,但一些优质个股的估值已经较有吸引力,外资也在持续加大对A股的投资。投资者宜从长线角度精选个股,适量关注调整充分的优质蓝筹股龙头。如股指能有效60天均线,则可加大仓位;如股指失守5天均线,则宜谨慎操作,控制仓位。

另外今天尾盘大幅震荡的睿康股份看庄家怎么玩,代表超跌加军工两个方向。股权线今天午后开始发酵,低价加股权这条线关注能否继续走强,中天能源、红宇新材代表高度,而且都是国资接盘的。同时低位首板的也可以关注。油气线有继续走强的趋势,科新机电关注能否扛住5板,如果可以,那么如通和中天都是有3板的机会。基建看达刚路机能否反包,带动版块分歧转一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