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庆节前A股将会怎么走

沪深两市今天高开高走,其中上证指数收盘大涨2.5%,逼近2800点整数关口,收报2797.48点。两市合计成交3215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大金融板块集体发力,银行、保险、券商强势领涨,从周K线看,沪指本周大幅反弹4.32%,创2016年3月以来的两年半最大周涨幅。

剔除未开板新股及ST股后,今天两市有26只个股涨停。盘面上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357,上调173点,受此提振,航空股集体大涨;中共中央、国务院发文要求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大消费板块活跃;美加征关税清单去除稀土,稀土永磁板块延续强势;午间公告与特斯拉签订电池级氢氧化锂产品采购合同,赣锋锂业午后直奔涨停。




沪深两市再度强势上攻,沪指放量大涨2.4%逼近2800点,大金融板块强势领涨,但题材股表现平淡,前期强势股集体调整。近期市场的反弹源于在市场连续超跌的背景下,阶段性不确定因素相继落地,同时政策面的利好消息不断集聚,提升了市场的风险偏好。短期来看,市场连续反弹后获利回吐压力将不断加大,而沪指面临2800点强阻力压制,短期股指波动加大将在所难免,国庆节前市场维持震荡格局概率较大,而反弹后续的持续性和高度也不易盲目乐观,若无政策面利好和增量资金的持续支持,反弹过程不会顺畅,关注5G、云计算、油气产业链、大金融等板块的结构性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