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热点前瞻(20180927)

周三沪深两市早盘主要指数高开震荡,随后券商、银行等金融股快速拉升,沪指收复2800点。“促消费”和“企业研发费用税收优惠”等政策利好,有效提振了市场信心,食品饮料为代表的消费股领涨市场。午后主要指数集体冲高,白马股强势上攻,创业板指也一改颓势。尾盘主板指数有所回落,但板块个股维持普涨态势,市场总体情绪乐观。热点方面,物流、白酒、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航运、钛白粉、视听器材等板块逆势走弱。截至收盘,剔除未开板新股及ST股后,两市有32只个股涨停。



近期市场成交量放大明显,走出较为健康的“上涨放量,调整缩量”的多头形态。沪深两市在震荡中再次创出近一周来高点。保险、银行、石油采掘及其相关板块走强,他们所占股指权重比较大,支撑了大盘指数高低点连线再次上移,已经形成明显的中期反弹的趋势。军工、通讯、电动车等部分估值合理的优质成长股有望阶段性领涨市场。

展望国庆长假之后,证监会牵头修订的公司法关于上市公司回购条款将要落实;富时罗素有望纳入A股;MSCI宣布未来两年将提升A股权重因子至现在的4倍;9月发行的万亿元地方债将在10月后逐步落实补短板的地方经济拉动项目。

10月将迎来秋收时节,建议投资者持股过节,关注前期超跌的行业龙头,关注军工、特高压设备、西部基建、铁路设备等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