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06-17股市直播开始额

2016-06-17股市直播开始

欢迎大家来到投资的直播厅,投资比较专注热点金股以及短线牛股并且能抓住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 机,如果你认为方青投资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或按Ctrl+D收藏,以便下次阅读 收看。请点击(F5)“自动刷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感谢支持我的粉丝们!


06-17 09:22

早盘核心概念

1.北斗概念 北斗导航白皮书发布

相关个股:合众思壮(002383)、华力创通(300045)


2.医疗概念  腾讯大力布局医疗信息化

相关个股:思创医惠(300078)、卫宁健康(30025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