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9日 实时解盘 + 热点分析 2016-7-29 8:09:2

友情提示我博每个交易日09:30分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如若对您有一丝丝的帮助,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请按F5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早间市场评论:目前四大指数短线形成长阴急跌后的震荡之势,且大盘短时间亦面临5日均线反压,而创业板则再度跌破60日、120日等中长期均线。市场弱势震荡格局明显,谨慎情绪未见好转。建议投资者继续耐心静候市场企稳。周五大盘技术性支撑位2920~2940点附近,压力位3010~3030点附近。

操作回顾:昨天午盘我方通知全体成员以77.45元的价位建仓 中亚股份300512 早盘将强势拉高,会员等候我方通知出仓,敬请关注验证!

9:36 大盘低开,创业板高开,今天市场震荡向上概率较大,至少没有下跌的风险,大盘注意上方3020的压力,如果突破过去,新高可期,早盘有低点考虑加重仓位,盘中拉升把加仓部分T出来,今天重点关注两市量能的变化。

9:49 早盘建议大家先持股,等待盘中冲高不突破3020点减仓或清仓!

10:16 创业板指分时继续走弱,接连刷新盘中新低,主板在红盘附近死撑,资金又开始扎堆二线蓝筹抱团取暖了。

10:36 盯着大盘是没有啥效果的,已经被暗中力量控制了,不能代表个股的表现,创业板指中小板指才是个股方向标,目前为止,下跌个股达67%,个股处于普跌状态中。

10:56 从目前两市板块涨幅排名情况我们可以看到领涨的分别是水利建设、家电、酿酒 食品饮料、医药、汽车这些大都是典型的防御性品种和消费类个股。


11:10 目前所有周期进入超跌负值区域。资金流出18亿不多。主力最后的诱空阶段。日线级别的一旦企稳,时间将以10-20个交易日来攀升。


11:28 昨天带领成员参与 中亚股份300512 不负众望,强势崛起,该股2个交易日盈利8%清仓,下午我们继续通知大家操作,请成员请等待我们的通知,加入团队共做牛股,共赚财

周五早盘波澜不惊,依然处于大跌后的恢复期,个股杀跌压力明显减弱,但盘中反弹的力度也 不足,虽然盘中再次出现快速回落,但反抽的周期也较短,说明大盘再次回撤的空间并不大。 盘面平淡,市场若要真正企稳,需要热点的重新活跃,从上午盘面看,一带一路、血液制品等 少数板块相对活跃,一带一路可代表权重动向,但金融板块不动,权重的稳定器作用难以发挥 ,中小盘个股活力不足,不能带动整体人气。因此,目前依然处于磨底阶段,比拼耐力的时候 又来了,投资者还需保持淡定心态,短期企稳之后,个股会重新出现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