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的一天,早上好,朋友们



以一颗善良的心来对待生命的际遇,生活就会处处明媚;
与人和善,于己宽容,每一份善良都浸润着生命的最美;
岁月流逝,即使有一天容颜不再,相信生命,也会因为善良而年轻美丽,永不凋零。
新的一天,早上好,朋友们


09-05 09:08

港澳头条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升破6.52关口 人民币升值对股市的影响:对于A股上市公司来说,市场最认可的人民币升值概念股则是航空公司和造纸等板块。



09-05 09:09

港澳聚焦

华为牵手寒武纪搅动AI大潮 “中科院系”成市场生力军,另外还有AI相关布局的芯片公司,如景嘉微、全志科技等。



09-05 09:12


早盘核心概念
1. 全气候电池概念 全气候电池产品研发成功
相关个股:贵研铂业600459、太化股份600281

2.无人驾驶概念 本周三美国将对无人驾驶汽车立法提案进行投票
相关个股:金固股份002488、路畅科技002813



09-05 09:14

财经早餐
A、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昨日最高触及6.5181,刷新近16个月新高
B、外交部:雅百特虚构海外工程,证监会将于近日对涉事公司作出正式处罚规定
C、央行称代币发行融资本质上是未经批准非法公开融资的行为,应当立即停止,已发行的安排清退
1、雄安媒体中心昨日开始试运行,由人民日报社支持组建
雄安:同济科技、巨力索具、中油工程;
2、百余家企业上调废纸价格,多因素推动纸价持续上涨
造纸:青山纸业、民丰特纸、太阳纸业;
3、第一个基因疗法正式获准上市,千亿美元级市场启动
基因疗法:佐力药业、达安基因、华大基因。


09-05 09:16


要闻解读
今年以来募资完成数量同比增长近五成 上市公司青睐投资产业并购基金
监管果断“亮剑” 叫停代币发行融资
外部资金现流入迹象 股市资金面渐趋活跃
供应紧平衡持续 钢煤市场迎“金九”


09-05 09:18


技术面分析
K线:带下影线的小阳线; 量能: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缩小;
均线:目前处在所有短期均线的上方; 指标:发出场内持股信号;
资金:泛科技概念资金开始明显流入,次新股高送转等最活跃板块资金流出明显;
综合判断:大盘日线级别收出带下影线的小阳线,成交量相比上一交易日略有缩小,但仍然保持在近期较高水平,短期来看市场纠结震荡为主,重心逐步抬高,市场中权重与题材仍然保持着你强我弱的关系,并且互相争夺资金的迹象很明显,总体来说题材胜出,目前仍然是板块轮动的阶段;


09-05 09:22

盘前一股:002885 京泉华,波段操作封低关注


09-05 09:22

盘前一股:002885 京泉华,波段操作封低关注


09-05 09:23

以上为今日市场信息,仅是市场消息所涉及的个股,注意挖掘优质股!不做重点推荐!
请大家快速浏览以上信息 稍后会有重要个股提示


09-05 09:26


根据港澳资讯终端显示 002187 广百股份 结合终端抄底逃顶和一箭三雕指标显示近期主力资金流入明显 短期具备投资价值!


09-05 09:28


根据港澳资讯终端显示 600623 华谊集团 结合终端抄底逃顶和一箭三雕指标显示近期主力资金流入明显 短期具备投资价值!


09-05 09:29


根据港澳资讯终端显示 600623 华谊集团 结合终端抄底逃顶和一箭三雕指标显示近期主力资金流入明显 短期具备投资价值!港澳资讯投顾人员:张登峰,(证书编号A0620616030002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操作上建议结合终端指标把握,港澳资讯欢迎你的加入


09-05 09:29


根据港澳资讯终端显示 600623 华谊集团 结合终端抄底逃顶和一箭三雕指标显示近期主力资金流入明显 短期具备投资价值!

09-05 09:30

根据港澳资讯终端显示300053欧比特结合终端抄底逃顶和一箭三雕指标显示近期主力资金流入明显 短期具备投资价值!

09-05 10:07


今天大盘是震荡调整的态势
大盘低开低走 仅有创业板表现抢眼
主板 中小板 均为调整状态
沪指在 3350 点上方构筑平台,
但这里仍然有调整补缺要求,
创指大涨后,短期再继续拉大阳线概率不大,
也需要震荡整固,
可以留有一定的仓位,
一旦指数急跌则是买入良机,
板块方面关注科技股
目前市场热点板块 食品安全 量子通信 国产芯片 人工智能 北斗导航
主力资金流入板块 文化传媒 港口水运
主力资金流出板块 有色金属 材料行业 券商信托 软件服务 工程建设 电子元件 化工行业


09-05 10:13


中科信息继续被资金做多,经历昨天的大幅度杀跌之后,今天被资金接力了,应该封板问题不大的,中科系的票可以看看,中国科传,东方中科。这种问题应该不大。


09-05 13:21

由于上证指数有效突破3300点区域,而该指数3500点区域之前无明显的压力,虽然上证指数昨日收盘后短线技术形态不是特别好看,但该指数震荡上行依然是大概率

09-05 14:56

量能结构上看,创业板指走出大级别上行趋势是大概率,建议中线角度继续考虑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