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盘面】

今日盘面

今日市场,走的曲曲折折,我们只看到了前半场,后半场的回落始料不及。盘中有冲高,有回落,有惊喜,有惊吓,不过回头看看,昨日的放量突破又成为浮云,沪指继续恢复缺口间震荡走势;而创业板则是如期调整,涨停个股37家,跌幅超5%的个股仅12家,绿盘2264家,依旧是普调普修整为主,没有恐慌迹象。

板块看,高送,海南,电力,交运设备,西藏,深圳国资等板块表现较强,不过板块今日轮动快,炒地图也是再次出现,力度不够,没能影响盘面。钛白粉,草甘膦、钢铁,煤炭、蚂蚁金服等板块调整居前,首次看涨出现,无量踩,不破新低,及时破低,下方一旦出现指标低位背离,容易引发反弹,届时是低吸机会。

技术上,沪指今日收带上影线的中阴线,失守20、年线,10日均,收盘守住5日均;昨日尾盘突破的小平台,今日再次回落平台,说明昨日突破无效,假突破;60分钟指标死叉下行还在中高位,且三根阴线实体呈现放大,预计还有回踩。15分钟有反弹机会。预计会继续在两条长期均线(3288-3255)附近震荡徘徊。

创业板指走势完全如昨日所分析,今日收出中阴k线,失守5人均,有弱黄昏星之意,不过阴线无量,预计会降低调整幅度。下方指标高位背离后有死叉预期,macd红柱也开始缩短,均呈现偏空走势。调整才刚开始,还需要时间。至于支撑,初步看1768;差了1745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