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要上三千二 毫无疑问周收阳
博文[管理]本周要上三千三毫无疑问周收阳 (2018-05-21 05:08) [编辑] [删除]转载本周要上三千二 毫无疑问周收阳 (2018-5-21 5:6:35)

遥望远方,期盼朝阳,

告别家乡,君去远航,

朗朗蓝天,大地苍苍,

不见机飞,只听鸣响,

全幅武装,奔赴边疆,

日月为伴,难见爹娘,

牵挂家中,新婚孟姜,

为世安危,子弹上膛,

七尺男儿,血气方刚,

身上重任,时刻不忘,

敌人闻风,魂飞胆丧,

保卫和平,斗志昂扬,

建立功勋,毫不彷惶,

手持勋章,献吾娇娘。




昨日操作:

上周五没有操作。



大盘视点:

毛衣战宣告双赢,大盘利马收中阳,先抑后扬现普涨,次新油改逞英豪;

入魔即近又是好,能否助上一把利,本周要上三千二,毫无疑问周收阳。



关注的股票是:

000882;002550;

000630;002079;

601377;601211;






山涧溪水流,石桥连两头,

方便人行走,景添林中悠。

昨日的博,发了好几遍也不给出,今日重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