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致善良的人





善良的人,不一定会被人深爱,但一定会被人伤害;善良的人,常常为别人着想,却总是遍体鳞伤;善良的人,选择了做羊,却在不经意间遇上了狼。


善良的人为别人做事,总担心会做不好,别人满意了,心里就会踏实心安,别人不满意,反而会觉得有所亏欠。

善良的人总是刀子嘴豆腐心,别人只要有需要,办得到的事就会做得尽善尽美,办不到的事,也会绞尽脑汁的为别人排忧解难,只是寻求一份心安。

02
善良的人总是会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别人的难处和不如意,从来不会故意去为难谁,不管在任何时候,不管是对待任何人,总是心存善念。

但善良要有底线和原则,否则成全了别人,委屈了自己,被别人当成了傻子。 一路走来,我们用善良喂了不少不知感恩的人。

03
所以,善良的人请记住:对待朋友,宽容却不纵容;

对待感情,珍惜却别肆宠。

善良是优点,但不能成为你的弱点;

心软是慈悲,但不能让自己卑微。

你照顾不了所有人的感受,只会让自己不好受!

04
善良,不是软弱;善良,也不是愚蠢,而是求一份心安,求一份安然。

善良,是一种本性,也是一种选择,不管经历多少的流言蜚语,不管承受多少的伤害,请继续善良下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