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生不惜,何言来世








此生不惜,何言来世, 生命中,总有一些不由自主的远离,在不经意间,沦为回不去的过往。匆匆老去的,从来都不是风景,而是离人。

此生,想要弥补,就尽心尽力,就不要拖欠。
来世,我们未必能遇见,


人只有一辈子,一生,只能活一次,时间一去不复返,没有来生可以再相见!

此生,不管你遇见了谁,又错过了什么。生命对每个人都很珍贵,容不得你去辜负和浪费!

来世,似梦似幻,不真切,如烟如雾,难把握。

人生,总是有那么一些人,在你最在乎的时候,他不在乎;总是有那么一些事,在你用心维系的时候,它不维系;总是有那么一些东西,在你最珍惜的时候,它不珍惜。

所以,当我们心间那些所有的真诚与热忱被善变与凉薄浸透之后,或许怀念,或许伤情,但你依然会选择转身离去,渐行渐远。
所以,我们要懂得释然,懂得放下。因此,一切就都变得可有,可无;可去,可留。


其实人生,有很多东西都是过期不候。就像与很多人的交集,既是转身离去,便是后会无期。

有时候,珍惜,是为了更好的拥有;而放下,则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好与不好都走了,幸与不幸都过了。
于是,人生,便总是从告别中走向明天。将美好留于心底,淡淡的就好;将悲伤置于脑后,遗忘了最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