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长寿(二)


如何长寿(二) (2019-4-26 6:59:0)


10
有个真心喜欢自己的朋友

美国西达克瑞斯特学院的心理学副教授迈卡萨丁称:

“良好的人际关系是很好的减压剂,而知道有人一直支援着你,会让你身心都保持健康。”
11
有陪在身边的老伴

少年夫妻老来伴,相伴一生的夫妻到老才最重要。

家常饭,粗布衣,知冷知热结发妻。

老了,才真正懂得知冷知热的老伴是这一生最宝贵的财富。

身边有一个知冷知热的老伴,生活也会更加快乐温暖,自然就会更加健康长寿了。
12
喜欢和小孩一起玩

如果你喜欢和自己的孙辈,或者小区里其他的孩子一起玩,喜欢逗小孩,那说明你有一颗永远不老的童心。

如果你是上午偷偷笑,下午活蹦乱跳,嘴里哼着小调,晚上稀里呼噜睡觉,那说明你的生活一定非常快乐,且充满乐趣、童趣。
13
身体微胖

现在人们都“以瘦为美”,但其实微胖的人才长寿。

有研究发现:

“到了老年,微胖的人骨密度较高、死亡率较低,呼吸系统疾病、骨质疏松、糖尿病的发生率也较低,并且对环境的适应能力较强。

而当流感、肺炎等疾病发生时,消瘦的老年人更易感染,而微胖的老年人相对较好。”
14
更喜欢步行

一项对2603名男女进行的最新研究表明:“每天坚持步行30分钟的人可定义为身体健康的人。”

不管他们体内脂肪含量有多高,都要比每天步行少于30分钟的人更长寿。

同样,也有研究称肥胖妇女可通过每天增加10分钟的运动来改善其心脏健康状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