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夜今晨


01

晚间新闻

一、今日《新闻联播》

1、走在前,作表率——主席在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2、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3、中办 国办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

4、上半年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2%。

5、国际锐评美企图“以台制华”是在玩火。

6、“中美经贸关系:现状与前景”研讨会在港举行。

7、普京指责西方国家遏制对手发展。

8、联合国:气候变化等破坏可持续发展。


二、要闻速递

1、工信部印发《卫星网络国际申报简易程序规定(试行)》。

2、中银协潘光伟: 通过投贷联动、知识产权质押等方式加大对科创企业支持。

3、国常会: 决定全面推开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

4、国常会: 确定进一步稳外贸措施,以扩大开放助力稳增长稳就业。

5、山东发现干热岩大富矿,未来替代石油煤炭潜力大。

6、中汽协: 上半年完成情况低于预期预计全年总体将呈现负增长。

7、发改委联合有关部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大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力度的指导意见》。

8、中银协报告: 2019年商业银行资本市场业务孕育着较大机会。

9、房地产信托严监管趋势不改合规展业成必要条件。

10、 交通运输部: 明确指标框架加快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编制

11、猫眼娱乐一度涨逾5%公司宣布与腾讯建立联盟。

12、充电联盟: 截至6月全国充电桩保有量超100万台,同比增长69%。

13、报告: Q2中国AppStore手游收入28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