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联系,有关系,发生关系

有联系=有关系=发生关系 (2019-07-26 07:29:02)[编辑][删除]转载有联系,有关系,发生关系 (2019-7-26 7:27:39)
一个农场主在他的粮仓里放了老鼠夹子。

老鼠发现了去告诉母鸡。
母鸡看了看老鼠说:“这和我有什么关系,你的事,自己小心吧”。
母鸡说完走了。
老鼠又跑去告诉肥猪。
肥猪淡淡的说:“这是你的事,还是自己小心为好”。
说完慢悠悠的走了。
老鼠又跑去告诉大黄牛。
大黄牛表情冷漠的说:“你见过老鼠夹子能夹死一头牛的吗?祝你好运”。
说完也骄傲的走了。
后来老鼠夹子夹到了一条毒蛇。
晚上女主人到粮仓里取粮食时被这条毒蛇咬了一口并住进了医院。男主人为了给女主人补身体把母鸡杀了。
女主人出院后亲戚都来看望,男主人把肥猪宰了招待客人。
为了给女主人看病欠了很多钱,没办法男主人把大黄牛卖给了屠宰场宰了。
有联系=有关系=发生关系。
不要以为和自己没关系,有了联系就有了关系,有了关系就可能发生关系。
一个人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里,都不应该抱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心态,要懂得担当。
维护别人、维护团队,就是维护自己。
成就他人,才能成就自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