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盘点





股市盘点

1 周四,上证指数报3386.46点,上涨0.26%,成交额5704.88亿。深证成指报13863.13点,下跌0.7%,成交额7210.24亿。创业板指报2814.37点,下跌1.6%,成交额2463.91亿。沪深两市合计成交12915.12亿。从盘面上看,军工、券商、黄金、数字货币等板块涨幅居前。

2 周四,恒生指数跌0.69%,报24930.58点。国企指数跌0.53%,报10202.41点。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出25.48亿。

3、上证报:血制品行业正成为机构布局的重点方向之一。 今年以来,医药生物板块强势上涨,其中的细分赛道——血制品行业,也表现亮眼。业内人士认为,该行业估值尚处于合理区间,中长期盈利有望持续改善的血制品相关标的,将在下半年受到很大提振,当前仍是布局的良机。

4新希望 7 月,销售生猪54.19万头,环比增加9%,同比增加73%; 收入为18.64亿元,环比增加10%,同比增加274%; 商品肥猪销售均价36.34元/公斤,环比增加10%,同比增加129%。

5中信建投 8 月6日,公司注意到有市场传闻,涉及本公司主要负责人职务变动以及本公司与其他证券公司合并。 前述传闻均为不实传闻,本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鉴于不实传闻可能误导投资者,影响正常市场秩序,本公司对不实传闻的制造者予以强烈谴责,并且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6康泰生物 与阿斯利康签署《约束易条款清单》, 阿斯利康独家授权公司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对许可产品进行研发、生产及商业化阿斯利康与牛津大学在全球开发、生产和供应ChAdOx1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 公司确保在2020年年底前能够拥有至少每年生产1亿剂的充足产能,并在2021年年底前拥有至少每年生产2亿剂的产能。

7力帆股份控股股东重庆力帆控股有限公司以其不能清偿到期债务,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申请进行司法重整。 目前公司已经被债权人申请进入破产重整程序,若法院依法受理债权人对公司重整的申请,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8东莞控股(6连板): 除收费政策变动外,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正常,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高速公路已于5月6日恢复收费, 但受前期多达79天以上免费通行的影响,上半年高速公路业绩有所下降。

9北方导航(4连板):本公司主要产品以惯性导航技术应用为核心,不属于北斗系统。 近期本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也不存在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形。

10常山药业 关注到市场有关于美国政府正在储备可用于在未来大流行或国家紧急情况下用于生产基本药品的原料药的市场传闻。 公司肝素原料药主要出口区域为欧洲、亚洲等地区,目前未向美国直接出口肝素原料药。

11、中芯国际: 2020 年第二季度,销售额为9.39亿美元,环比增长3.7%,同比增长18.7%; 净利润1.38亿美元,环比增长115%,同比增长644.2%。 预计第三季度收入环比增加1%至3%,毛利率介于19%至21%的范围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超额募集资金256.6亿元,将用于12英寸芯片SN1项目、成熟工艺生产线建设项目、先进及成熟工艺研发项目储备资金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12、两市融资余额: 截至8月5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326.9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70.07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6760.6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7.94亿元;两市合计14087.5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08.01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