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盘点









三、股市盘点

1、中国基金报: 自2018年9-10月间首批养老目标基金面市以来,该类型产品规模已经连续7个季度实现净增长,老百姓长期养老需求相匹配的目标日期基金总规模还首次突破百亿元关口。业内人士认为,养老目标基金仍有较大发展潜力,有望有效激活个人养老市场。

2、信息时报: 39 家上市券商7月份经营数据已全部出炉。39家上市券商合计实现营业收入451.1亿元,实现净利润217.89亿元,较6月份相比分别骤增46.37%和80.55%,实现业绩大丰收。有33家上市券商净利润环比飘红,实现业绩高增长。

3、高瓴联席首席投资官易诺青:今天健康产业生机勃勃的景象,就像当年信息产业爆发前夜一样, 上下游之间正在发生越来越强烈的耦合效应,通过产、学、研、医通力合作,构建一体化创新生态,将可能大大降低了整个行业的创新成本,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创造巨大的增量价值。高瓴资本正布局研究型医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