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盘点 9.16





三、股市盘点

1 周二,上证指数报3295.68点,上涨0.51%,成交额2517.64亿。深证成指报13143.46点,上涨0.93%,成交额4737.52亿。创业板指报2595.15点,上涨0.88%,成交额2582.25亿。沪深两市合计成交7255.16亿。盘面上,板块涨多跌少,景点旅游、机场航运、疫苗、汽车等板块涨幅居前。

2 周二,恒生指数涨0.38%,报24732.76点。国企指数涨0.23%,报9829.07点。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入33.21亿。

3、证券时报: 2020 年迄今,全球并购交易总额正逼近2万亿美元。在软银集团400亿美元出售芯片分公司Arm的情况下,科技股在全球并购总额里占比达到将近20%。

4、中证报: 据悉,券商于近期接到相关通知,要求暂缓披露8月经营数据。有券商人士称,具体情况尚不清楚,以后披不披露还不确定,只能说是暂缓。

5长春高新 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盈利21.71亿元–22.95亿元,同比增长75%-85%。净利润同比上升主要原因为控股骨干医药企业收入增长与及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并表。此外,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公司结合金赛药业营业收入、净利润占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比重的历史情况,说明市场能否通过获知金赛药业业绩而直接推断公司相应期间业绩。

6、恒大汽车: 于9月15日以先旧后新方式,安排引入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红杉资本、云锋基金及滴滴出行等多名知名国际投资者,筹集约40亿港元。

7、小米集团: 为表对公司长远价值的坚定信心,公司副董事长林斌自愿承诺,按照给予公司的承诺函之条款,自9月15日起五年内,林斌及其控制的所有实体均不会自行酌情出售其直接或间接实益拥有的本公司股份,此前已作安排的不超过1.2亿股B类股除外。

8特变电工 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特能源公司与东海晶澳公司签署协议,东海晶澳公司及其所属集团公司下其他公司将于2020年10月至2025年12月期间,向新特能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采购原生多晶硅97200吨,协议总金额预计约91.37亿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约24.71%。

9长江健康公司股东杨树创业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929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6.42%。

10石大胜华 近期碳酸二甲酯价格出现大幅波动,但价格波动的可持续性具有不确定性,对公司经营业绩影响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基础化工业务经营状况尚未出现改善迹象。截止目前,公司整体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仍出现大幅度下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11恒逸石化公司下属子公司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PMB石油化工项目二期工程。 投资金额预计为136.54亿美元。项目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银行借款或其他融资方式等。

12贵州茅台 经董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茅台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开展固定收益类有价证券投资业务,投资总规模不超过其资本总额的70%。

13九州通公司拟回购股票的资金总额不低于3亿元,不超过6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26.80元/股。 回购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最终回购股票方案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

14国瓷材料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爱尔创科技拟引入高瓴资本和松柏投资两个战略投资者,并签署投资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各方拟通过以不超过5亿元增资深圳爱尔创科技、不超过2亿元受让国瓷材料持有深圳爱尔创科技股权的方式对深圳爱尔创科技进行投资。

15晶澳科技拟对一体化产能进行扩建,累计预计投资额103.9亿元用以扩充硅片产能、电池产能和组件产能。 同时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拟向新特能源采购原生多晶硅9.72万吨,预计合同金额约为91.37亿元。

16、证监会:同意3家企业科创板IPO注册。 分别为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沿生物药业(南京)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科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7、两市融资余额: 截至9月14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290.6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9.49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6841.4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9.46亿元;两市合计14132.0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8.95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