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盘点 11.18






股市盘点

1、 二,上证指数报3339.89点,下跌0.21%,成交额3536.23亿。深证成指报13732.52点,下跌0.85%,成交额4999.15亿。创业板指报2658.09点,下跌2%,成交额2021.45亿。两市合计成交8535.39亿。盘面上,港口航运、汽车整车、餐饮等板块涨幅居前,光伏、疫苗、钴等板块跌幅居前。

2、 周二, 恒生指数涨0.13%, 2 6415.09 点。 国企指数跌0.27%,报 10550.20 点。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入 0.53 亿。

3中信证券预计明年A股将经历慢涨“三部曲”。 从跨年直到明年二季度中是第一阶段轮动慢涨期,建议坚持配置顺周期品种,包括可选消费和工业板块,并兼顾半导体、生育政策等主题;明年二季度中至三季度是第二阶段平静期,建议增配大金融和必选消费,主题方面可以关注新能源、国防安全;明年四季度开始是第三阶段共振上行期,其间科技板块和医药的相对配置价值将会提升。

4、伯克希尔哈撒韦: 截至9月30日,持有的股票投资组合中共有49只个股,累计价值2288.9亿美元。 对苹果、富国银行等10只个股进行了减持,并新进持有4只医药股。 三季度最大的调仓动作是减持苹果,减持后持有9.443亿股苹果股票,在股票投资中的占比下降至47.78%。

5中信证券预计明年A股净流入资金7000亿元,公募、外资、保险是主要增量资金来源。渠道在权益类公募产品发行上依然积极,预计全年净流入8000亿;北上资金仍会增配A股,预计净流入2000亿;理财子权益预计净流入800亿;保险权益配置跟随保费稳定增长,预计净流入2000亿;私募和游资跟随市场趋势,预计也将呈现净流入态势。

6、高盛:预计明年MSCI亚太指数按美元计算的回报率将达18%。总回报包括指数攀升带来的资本收益、任何汇率收益和股息支出。该预测是基于明年全球和区域经济体的增长前景好于预期。

7顺丰控股近日有媒体发布或转载顺丰控股考虑在香港IPO,募资50亿美元”的相关文章。特此澄清,未制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计划。

8、创新医疗收到浙江证监局下发的《谈话通知书》,为了解相关情况,浙江证监局决定对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进行监管谈话。同时,收到浙江证监局监管问询函,要求说明临时股东大会召集人是否在规定时间内收到股东的临时提案,相关人员能否在接收临时提案的时限内正常履职。

9歌尔股份11月17日,接到副董事长兼总裁姜龙、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贾军安通知,两人以自有资金在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增持公司2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07%。

10、吉林森工(5天3板):证券简称将变更为泉阳泉”,简称变更前后主营业务及日常经营情况未发生变化,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

12龙蟒佰利持股7.66%的股东李玲计划自11月17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6.00%。

13德展健康控股股东美林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凯世富乐9号,拟分别将持有的9.44%股份和3.05%股份转让给凯迪投资,同时美林控股拟将所持3.05%股份的表决权委托给凯迪投资。转让完成后,凯迪投资将成为控股股东,实控人将变更为新疆国资委。

14东旭光电“2016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品种一)”和“2016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品种二)”应于11月17日完成债券付息。由于流动性紧张,致使未能如期兑付本期债券应付利息款项。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并积极与债权人协商。

15、两市融资余额:截至1116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381.0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3.09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7062.5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1.24亿元;两市合计14443.6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54.33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