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盘点 11.20








股市盘点

1、中国基金报: 在资管新规整改大限下,分级基金、短期理财型基金纷纷转型谋出路,推动今年基金转型数量或创年度新高。数据显示, 今年以来实施转型的基金数量已达88只, 考虑到分级基金、短期理财基金在年底前迎来批量转型,2020年实施转型的基金数量预计将超180只,再度成为基金转型的“大年”。

2、安信证券: 市场依然在震荡向上的格局中。在中国经济持续复苏、疫苗渐行渐近、 “顺周期”将有望继续成为A股市场行情主线, 其中特别注意需求端有自身库存周期与行业周期逻辑,供给端有收缩或产能退出的方向,这些方向持续性可能超越市场预期。

3、招商证券 目前A股上市公司正处于2020年二季度以来的盈利上行周期中,2021年A股盈利将会明显好于今年,临近年底将会触发估值切换。考虑2021年盈利增速后,当前A股整体估值水平处在历史较低水平,由于经济仍在加速改善, A股正在酝酿一波较为明显的上行行情。

4、上证报: 据悉,证监会将按照“建制度、不干预、零容忍”要求,从完善制度、推动分类监管、加大中介机构违法违规成本等方面着手, 进一步强化中介机构监管, 持续督促中介机构归位尽责,加强源头风险防控,保护债市投资者合法权益。

5、财经早餐: 本周, 共有54只限售股解禁,解禁数量共计93.99亿股,解禁市值达到736.95亿元。 其中,浙商银行181.1亿元排名解禁榜第一,山东出版佛燃能源分别以106.24亿元、46.03亿元排名第二和第三。

6、天迈科技(两连板): 公司新能源充电业务板块主要为公交公司建设充电场站,以及提供充电运营管理系统, 目前暂未开展私家车充电桩业务。 2017-2019年度充电运营管理系统收入分别为4549万元、4252万元、4986万元,收入占比分别为13.99%、11.64%、10.63%,充电业务板块在公司营收中占比不高。

7、钧达股份 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杨氏投资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向嘉兴起航转让公司15%股份,股份转让款合计为约3亿元,每股转让价格15.99元/股; 嘉兴起航由苏泊尔集团认缴出资2.9亿元。 股份转让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

8、申华控股 辽宁证监局决定对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华晨集团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同时, 证监会决定对华晨集团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立案调查。 上述立案调查事项系中国证监会针对华晨集团的调查,与公司无直接关联,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9、青岛啤酒 合计持股5%以上的股东复星国际有限公司旗下一家实体通过集中竞价方式于11月16-17日转让公司H股股份50.2万股, 导致复星国际有限公司旗下五家实体累积主动减持比例达到5%。 复星集团合计持股比例下降至12.8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