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8日(星期二)涨停板研日报(网络资源整合报告)

7月18日(星期二)涨停板研日报(网络资源整合报告)

阅读目录——登录东方财富博客http://blog.eastmoney.com/yl177888欢迎光临指正!

前瞻观点——今日涨停战法资讯导向分析

(1、大盘板块分析:2、涨停板心理综合分析:)

一、今日盘面分析及明日操作策略观点

二、盘中主要题材热点

三、游资和机构龙虎榜

四、昨晚间重要资讯

五、今日涨板资讯驱动及分时抓板综合技术分析评价及观点

(次天连板止盈止损超级牛股监测池:见文中涨停板五星级跟踪)

六、当天资讯潜力牛股挖掘池

七、当天安能板研养马股池:略(盘中群推出参考)

(消息均来源于网络市场公开信息收集,未征原文本人转参,无侵免费共享。据文操作风险自担!)


正文:

前瞻观点——今日涨停战法资讯导向分析:

1、大盘板块分析:略

2、涨停板心理综合分析:略


一、今日盘面分析及明日操作策略

1、今日大盘低开低走大跌1.43%,深市几大指数更是暴跌,其中创业板指重挫5.11%。银行、保险和两桶油几大权重大涨,煤炭 小跌,其他板块则悉数大跌。题材遭遇通杀,区块链、次新、雄安、环保 、云计算 和军工 等领跌。两市仅156只个股红盘,涨停板14个个,其中自然涨停板8个。跌停板近五百个,跌幅8%以上个股近千个,一半以上个股大跌5%以上。

2、大盘时隔57个交易日后再度迎来单日大跌1%以上的中阴线,沪指因为有十来个权重操控而跌幅相对较小,创业板指则是跌出股灾以来新低。上证50掩盖市场虚假繁荣的假象终于被千股闪崩的跌势所揭穿,此时此刻监管层若还对操控的大盘指数和IPO数量而沾沾自喜而不顾广大投资者的死活那股灾就又在眼前,其实很多小票早就跌出了股灾的味道,创业板指数比股灾还惨。大跌的原因不言而喻,试问哪次股灾不是人祸?早上开盘几大指数一起跳主要是利空影响下的恐慌性杀跌,而午后个股依然止不住地往下跳主要是权重急拉加剧了个股的恐慌,早盘几大指数最低点时跌停板六七十个而2点前后某类股再度拉升后跌停板数则是批量增加。当前不论是沪指还是创业板指都早已被一些权重绑架,创业板一些权重在利空打击下接连大跌导致指数大跌从而让技术派慌乱中割肉而加剧了个股的恐慌,而主板权重猛拉则是导致小票因失血而产生流动性问题,一砸一拉起到的效果都是一样的。这样的行情看沪市大盘依然没用,创业板大跌是受权重拖累也没参考性,所以当下真的找不出合适的参照物来衡量大势走向,短线关键看赚钱效应或个股活跃度,但这是一个比较虚的概念也没法用指标来衡量,如此畸形发展的市场也不知该用什么词来形容。什么时候权重不再卖力猛拉后指数对个股的参考性才会突显出来,今天银行和保险都是天量大涨,天量就意味着接力困难,即使没有立即结束也会放缓节奏。

3、周二操盘策略:今天整体来说跌速过猛,明天还有惯性下探的需求,而后应该会有弱回抽或小反弹,恐慌性杀跌过后再恐慌不可取但短线操作也没那么容易,急跌过后再急跌对于极少部分超短线客而言是机会但那机会就如同上涨的个股数一样太少,节奏稍没把握好还是挨打,大方向还是耐心等待为好,耐心等待情绪转折点出现,情绪转折关键要看能否出现有板块效应的热点来引领个股人气。第一压力3230点,第二压力3240点;第一支撑3170点,第二支撑3168点;保持总仓位5成,突破二压并站上增仓2成,跌破二支减仓2成。

二、盘中主要热点题材

1、 新股:富满电子、旭升股份、国科微、东尼电子、华大基因

2、 开板新股:大元泵业、佩蒂股份、凌霄泵业

3、 短信黑嘴票:星光农机 、天鹅股份

4、 其他

中报 高送+雄安:杭州园林

中报预增 +超跌:洪汇新材

无人零售:远望谷

保险:华资实业

三、盘中强势股点评

星光农机(603789)、天鹅股份(603029):2个分别是周五和今天的短信黑嘴票,也就是很多人经常在盘前收到某私募已提前建仓某个票的垃圾短信之类,属于无题材无利好支撑的无厘头式乱涨,通常是有资金做高开盘价后吸引资金接盘,涉及的个股多是底部超跌横盘而容易操纵的小票。两市第一个连板票居然就是这类票,这对口口声声加强监管的某会某所简直是莫大的讽刺。对于这类票哪怕是涨的太好,个人还是建议尽量回避为好,太弱的市场下这种逆市场表现的股才惹人注目点,正常市场下追进去接力多是坑。

大元泵业(603757)、佩蒂股份(300673):2个均是开板新股T字板,2个票的共同特征就是涨幅不大四个板就开且流通市值和价格都差不多,这么早开板就在于价格没优势。603757更为强势,因为其基本面更好从而使得估值更有优势,300673所处的行业则更为特殊。开板新股当前仍没多少技术面的含量,主要是情绪性涨跌,在未打出一个标杆出来之前难有好的持续性。今天几个开板新股都回板并非板块氛围好转而是恐慌性杀跌下提前开板让游资有了点博傻的欲望,在新股依旧还在狂发的市况下新股的估值都要相应的下移,从而使得整体持续性仍难改观。

杭州园林(300649):雄安+中报高送转 概念股2连一字板,不过今天属于涨停板上换手,早点排队还是能够买到。今天继续开一字主要是沾上了雄安概念的利好,周末雄安工委书记率团考察杭州西溪湿地学习取经,而西溪湿地此前正是由公司设计,且公司已入选雄安白洋淀供应商名单,从而增添了想象力。基于多重题材的特殊性短期应该还有空间,短线强度则要看明日放量换手后资金的接力状况。

远望谷(002161):前期强势的无人零售概念股。一般来说率先调整的人气股会率先止跌企稳,恐慌性杀跌的市况下游资攻击调整到位的前期强势股是惯常打法,一旦攻击成功就可能成为转势板从而享受隔日高溢价。今日拉板的气势很强,头几次开板后再回板的封单都很大,说明资金的意志强大,属于烂板但不弱,成交回报就显示猛游扎堆。这票近几天其实一直动作频频,利空一字跌板都砸不死就是牛股气质,明天若开盘没形成多杀多补跌的局面就有继续强者恒强的可能。

洪汇新材(002802):两连板的超跌股,直接刺激因素是大幅上修半年报 业绩预告,位置好更是持续走强的关键。今天走出了超预期走势,虽然尾盘才拉板但全天候并没有受大势环境的影响并不明显,这种能持续逆市走强且有题材支撑的个股连板后就还有超预期表现的可能,明天只要是没有大幅补跌哪怕是短暂的歇整下也还有再度表现的可能,若大幅补跌则谈不上牛股气质。

四、游资和机构龙虎榜

兆驰股份(002429):一机构席位买入1521万

民和股份(002234):四机构席位买入5100万,一机构席位卖出784万

粤高速A(000429):三机构席位买入9057万,一机构席位卖出1543万

鄂尔多斯(600295):两机构席位买入6423万,一机构席位卖出2118万

神火股份(000933):三机构席位买入8438万,两机构席位卖出3231万

佩蒂股份(300673):银河北京学院南路及中投南昌叠山路游资封板,一机构卖出216万

洪汇新材(002802):中投南京太平南路及海通北京阜外大街游资封板

远望谷(002161):中信上海淮海中路及华宝舟山 解放西路游资封板

华资实业(600191):万联广州东风中路及广发深圳民田路游资封板

大原泵业(603757):方正厦门厦禾路及华福厦门仙岳路游资封板

杭州园林(300649):华泰沈阳大西路及中投深圳分公司游资封板

凌霄泵业(002884):华泰武汉新华路及光大惠州麦地路游资封板


六、涨板资讯驱动及分时抓板综合技术分析评价(次天连板止盈止损超级牛股监测池:见文中涨停板五星级跟踪)

1、分时抓板形态六特点:脉冲、震荡、斜刺、阶梯、特殊、综合;

2、明确开盘五档次;低开0.0%以下,平开2%,强势高开4%以下,超强高开7%以下,极强高开7%以上;明确有无抓板时间窗口。

3、抓板时间六强度:A钻石级(一字板T字板一般为五星级)B黄金级开盘五分钟内抓板(一般为五星级) C白银级开盘一小时内抓板(一般为五星级) D翡翠级上午收盘前一小时抓板(一般为四星级) E青铜级下午开盘一小时内抓板(一般为三星级) F黑铁级下午收盘前一小时抓板(一般为三星级)

4、次天连板止盈止损超级牛股监测养马池建立:(涨停板五星评级标准内容:一看强者恒强个股,如一字板和连板主升浪ABCDEF主看钻石与黄金级、白银级;二看强庄游资主力参与净量能和成交量及换手活跃度;三看有潜在的题材支持,是否是目前市场的炒作热点。20种牛股形态识别:主升浪、反包板,标K法,出水芙蓉、蚂蚁上树、老鸭头与海豚嘴,双响炮与多头炮、底部双雄与单针探底、空中加油与回马枪、蛟龙出海与分时云山漫步、分时虎踞龙盘)达到一个标准代表加一颗星。星级的标注是明确该股的持续涨预期概率:五星(连板概率90%以上),四星(持续涨概率80%),三星(持续涨概率70%)

5、止盈止损三阶法操作原则:以当天涨停板价判断次天出局的信号,涨幅+5%止盈,低开2%止损或减仓;判断方法:(1)次天直接封板持有,触摸涨停板后开板跌2个点减仓(中位)或加仓(低位)或出局(高位);(2)次天不破涨幅5%价持有,触摸则减仓(中位)或加仓(低位)或出局(高位);(3)次天低开跌幅2%减仓(中位)或加仓(低位)或出局(高位);有现在的公式指标源码。一般不需要计算价位(学会分周期看位置看主力净情况做T)力争利润最大化。

7月17日 又是一轮投机者的教育课

一)今日资金攻击线路图

早盘: 次新股 概念(涨停:大元泵业)=>无人商店概念(涨停:远望谷)午盘: 低位板(涨停:星光农机 )=>大金融 概念(冲板:中信银行)

二)热点板块及个股分析

三)公告板

五星300649 杭州园林 :9:25 高送转 概念,二连板。公司公告高送转10转10.盘中几乎砸开了一下,应该死死排队的都能买到了。

四)其他涨停个股和概念炒作

五星603757 大元泵业:9:53 有开板。次新股概念。今天第一个修板的次新股,略微先于大盘止跌了,但是参考最近跌势如潮的次新股,感觉非高手还是少碰为好。

四星300673 佩蒂股份:10:36 有开板。次新股概念。跟风603757修板。

五星603789 星光农机:14:31 有开板。低位板,二连板。超预期被人接起来了,对于非创业板的低位股来说,是一个正向刺激。

三星002161 远望谷:14:39 有开板。无人商店概念。早盘想做转势板,无奈没能成功,这种下跌通道的转势板我一般是不建议参与的,真正买到牛股未必拿的住,而一旦失败坑起来都不小,明显的收益风险不成比例。

三星002884 凌霄泵业:14:40 有开板。次新股概念。

五星002802 洪汇新材:14:47 中报 概念,二连板。公司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3604.77万元至3853.38万元 同比增长45.00%至55.00%。低位板,盘中跟603789有明显的联动,但除了形态别的地方未找到关联。

三星600191 华资实业:14:59 有开板。涉金融概念。算是今天唯一的一个趋势板了。

三星603029 天鹅股份:14:49 低位板,庄股。据说也有黑嘴吹票。

五、数据说话:

今日涨停家数14家,放量板9家,跌停470家(未包含ST个股)

上证上涨家数:90,上证下跌家数:1176。成交额:2746亿

创业板上涨数:12,创业板下跌数:585。 成交额:696亿

涨幅大于5%的个股:23家 跌幅大于5%的个股:76家

点评:没啥好说的了,尾盘市场情绪有点过分恐慌,创业板小票和次新股是今天的重灾区,虽然说大跌之后明天应该会是震荡或者降速的趋势,但从沪深两市的指数来看,似乎下跌才刚刚开始确认,因此不要盲目进场抄底。


七、当天资讯潜力牛股挖掘池:

拟斥资168亿参与普洛斯私有化 万科欲发力物流地产业

万科A(000002)

百利科技拟1.8亿收购南大紫金锂电

百利科技(603959)

东方网力实达集团控股股东拟增持

东方网力(300367)

实达集团(600734)

姚记扑克获自然人 李松举牌

姚记扑克(002605)


·资金观潮·

四机构席位逆市买入民和股份 龙虎榜数据显示,民和股份(002234)17日获四家机构席位合力买入5100.75万元,约占当日成交额的13.74%。公司当日市场表现较为抗跌,早盘短暂杀至跌停后快速拉升,收盘仅微跌0.13%,在所有养殖 业个股中表现最佳。点评:公司近日向下修正了半年报业绩预期,主要原因系2017年二季度鸡苗 价格持续低迷。安信证券研报指出,三季度是鸡肉 消费的传统旺季,在经销商因节假日 提前备货,以及学校开学 等因素刺激下,毛鸡价格有望上涨,并带动鸡苗价格上涨,预计公司三季度将迎来业绩拐点。

·财报快递·

南钢股份等大幅预增

南钢股份(600282)半年报 预增690%,因钢材价格上涨。

阳泉煤业(600348)半年报预增 865%,因煤炭售价上升。

华泰股份(600308)半年报预增282%-310%,因造纸 行业复苏,产品产销两旺。

广汇汽车(600297)半年报预增42%-47%,因收购项目发挥了协同效应。

洁美科技等拟高送转

洁美科技(002859)半年报分配预案为10转15派4元。

元成股份(603388)半年报净利增长102%,实控人提议10转10股。

·交易闹铃·

禾望电气等三新股18日发行

禾望电气(732063)发行价13.36元,申购上限1.8万股,主营新能源 和工控传动电气产品。

岱美股份(732730)发行价24.92元,申购上限1.4万股,主营遮阳板等乘用车 零部件。

东方嘉盛(002889)发行价12.94元,申购上限1.35万股,主营供应链 管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