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只有一个字“干”!

昨晚在复盘中,笔者就说到大盘的走势没有风险可担忧。近期的连续调整,要么继续缩量调整企稳,要么来个逆转,收个中阳K线。显然今天就是个强势逆转,保险股和一带一路概念带动大盘,再创新高点3229点,下午逐步的回落,不是大幅度的跳水,只是技术性的回落,说明大盘正常调整。

截止到收盘,沪指大盘涨25个点,量能2631亿,收盘于3218点。两市涨停个股共55只,跌停个股1只为温州帮概念股引力传媒,跌幅较深个股8只左右。行业涨幅涨,券商保险、电力及建筑工程等靠前,化肥农药、综合类及旅游餐饮等跌幅垫底。概念题材上,显然还是次新股、高送转概念股的强势表现非常明显。股权类概念股逐步的强转弱,个别强势股略有突出表现,中国人寿、中国建筑及国电电力等权重股冲高回落。

其它个股上,我们可以看到,笔者在上周学员区提示的上海凤凰继续涨停,该股是上海国资概念龙头股,疑似温州帮,但总这两天的分时图看,不太像是温州帮的操盘风格。其次,目前市场上最强势的个股还有万里石,已经连续三个涨停板,再加上高送转确定股永和智控、天龙集团及瑞和股份涨停。下面就是赛福天、东音股份、华峰超纤、力星股份等二连板涨停。强势股就在我们的面前,就看你敢不敢上车了,不管你们上不上,我们是上了,有的学员短短两三个交易日盈利20%左右。

炒股重要的不是技术,而是心态。是对操作思维的认知。有的朋友们抱着偷心不死是不行的,老想投机取巧,那最终只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而已。近期,大家也看到短线高手的操作,操作好的话,短短一两个月翻倍是小意思。还有的朋友老是担忧大盘,我告诫他们真是杞人忧天,现在还管什么大盘的走势,重点在个股的把握上。还是笔者反复唠叨的那句话,坚定干,不要怂!怂的话,蹲墙角里呆着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