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慢牛已经在途中!

两市今日整体呈现震荡市,沪指较强,创业板低迷。权重股依旧为盘面上的主角之一,沪指盘中受其带动不断刷新高点。午后,两市震荡趋势更为突出。临近尾盘,迎来一轮跳水,整日低迷的创业板权重集体拉升,创业板指快速走强,两市翘翘板效应十分明显。两市尾盘涨幅进一步扩大。

截至收盘,沪指报3248.35点,涨0.94%,创业板报2177.65点,涨1.16%。成交量方面,两市昨日成5933亿,今日两市合计成交6638亿,放量700亿左右。人民币中间价终结12连跌,虽说目前国内Shibor利率连续9个交易日全线上涨,资金收紧,但相对股市来说影响不大,毕竟已在市场预期之内,且截止21号,两市融资余额回升突破9500亿,已经表明市场上人气回暖。

大盘整体走势上,上行趋势短期不改,而创业板也已下调到位,场外的过度影响将不会对股市再次形成压制,而前期横盘的权重股或将继续发威,行情下午有望继续走高,投资者依然可以积极关注。操作上,高送转 、煤炭 钢铁 有色、中字头 都可以积极关注。 分析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