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割肉谁哭晕在厕所里!

大割肉谁哭晕在厕所里!

先看大盘的走势情况。早盘低开后震荡一度翻红,原因自然是拉抬银行及两桶油等,无奈权重股的上涨不能维系,最终掉头向下走低。截止收盘,沪指大盘跌29个点,最高点3279点,最低点3235点,收盘3243点,量能2815亿。日线走势上,收个中阴K线,跌破10日均线,和前天的阴K线,正好形成双阴加一阳K线,预示着大盘还会继续向下调整,并且今天的量能是有放量迹象的。

两市涨停个股35只,跌停个股4只,跌幅较深个股135只,明显的增多。涨幅行业上,煤炭、工程建筑和银行类等,跌幅行业上,通信、电器及券商等。个股上看,昨天大幅上涨的权重股纷纷调整,如格力电器、中国联通及中国建筑等个股;强势股方面,上峰水泥这个温州帮概念股涨停,次新股国检集团涨停,核电加混改概念佳电股份涨停,因徐翔5日出狱传闻影响,大恒科技及宁波中百也大幅上涨。当然,个股操作难度加大,有的高点昨天涨停打板上海科技,今天跌停割肉后,再次打板齐翔腾达,这样的霉气,那也只有哭晕在厕所了!

站在整体的A股走势上,这次的回调也是正常范围之内,暂看30日均线的支撑位。大盘不存在暴跌的可能性,震荡市或小慢牛行情无疑。操作上依旧是个股短线操作为主,并且一定要按照自己的操作模式执行,不坚持自己的操作模式去操作,结局也是死翘翘的。笔者的最新战法149战法,并结合419战法,历经近期半个月左右的时间,没有一次操作失败,超短线模式,今天买明天卖,成功率目前是百分之百,绝无忽悠之嫌。好,最后祝福大家周末愉快。女同胞们,不要太想我了!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