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直播与个股点评文章[11月14日]

早上好;欢迎大家收藏锁定本博直播文章!本博文章仅供参考,博友们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如需交流咨询可在文章下方留言栏留言。


09:29:38 11月下旬开始食品企业将进入春节备货季,畜禽消费随之也进入旺季。禽产业链业绩弹性较大,肉鸡养殖的经营拐点已现,002299圣农发展、002234民和股份等个股建议博友们注意跟踪关注。


09:37:45 安徽20县区农民可通过流转方式“买卖”宅基地。安徽本地股000713丰乐种业、300087荃银高科开盘后双双强势攻击涨停。其它诸如:000979中弘股份、002556辉隆股份等也纷纷大幅拉升走高。


09:57:05 稀土收储在即,相关个股都在蠢蠢欲动,000970中科三环建议博友们纳入自选股跟踪关注。具体操作详情欢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


10:16:39 新三板”扩大试点最快将于本周发布,000931中关村、000628高新发展等个股建议大家注意跟踪关注。


10:35:17 煤炭、有色等板块震荡攀升对于指数形成明显的支撑作用,但业绩优秀的个股总体涨幅不大,反弹能否持续仍有待观察。


10:53:38 近期创业板于1200点有强力的支撑,企稳迹象明显。这轮调整创业板先于主板,而又先于主板企稳,对盘面资金的动向有重要意义。创业板如果就此止跌反弹,对市场是一大利好。


11:20:43 两市大盘股指双双出现震荡回升,目前上综指再次临近2100点关口,市场成交量能释放的不明显。要想向上突破还需量能的放大配合。


13:07:02 延续午间收盘前的回升之后,午后市场开盘后继续保持着强势震荡反弹格局,科技股爆发是今日的一大亮点。建议博友们继续观察,上综指今日能否收复2100点关口至关重要。


13:28:45 我国首部区域性海洋经济发展报告——《东海区海洋经济发展报告》发布。


13:45:23 上攻量能跟不上,量价背离后,两市大盘股指再度回落。目前市场仍属于抵抗下跌阶段。


13:48:13 从盘面上看;市场热点主要围绕国 家 安全概念持续发力,资金炒作路线图为:军工航天——信息安全——北斗导航,说明市场仍然紧紧围绕改革题材在做文章。目前仍建议多看少动,等待各项改革政策明朗化之后再作决断。


13:54:42 稀土永磁股果然发力了,600330天通股份盘中快速拉升涨停。早盘建议大家关注的000970中科三环目前上涨2个多点。建议博友们继续跟踪关注。


14:27:39 临近尾盘,在股指期货V型反转的带动下,两市大盘股指再次出现震荡回升。明天是周五,又是股指期货交割日,建议博友们多看少动,合理控制仓位仍非常必要。趋势扭转非一日之功,我们需要等待更多的积极信号。


14:47:16 曾经上综指在2150点多空双方剧烈争夺过,随着时间推进,现在2100点做多资金依然在苦苦挣扎。虽然绝大多数的投资人都认为三中全会之后,股指应该迎来新转机,但是最主导的力量并非中小投资人,我们也只能顺势而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