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直播与个股点评文章[11月15日]

早上好;欢迎大家收藏锁定本博直播文章!本博文章仅供参考,博友们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如需交流咨询可在文章下方留言栏留言。


09:37:12 两市大盘股指小幅跳空高开之后继续向上震荡走高,创业板指数盘中一马当先大盘走强。


09:44:32 前期提示推荐的002679福建金森快速拉升攻击涨停,另一支000663永安林业也放量大涨。建议博友们继续跟踪关注。


09:51:20 前天建议博友们跟踪关注的600832东方明珠盘中强势拉升上涨了4个多点,恭喜有跟进的博友,建议有跟进的博友短线注意逢高获利了结。


10:08:08 两市大盘股指气势如虹,创业板指数依旧是一马当先,冲在反弹的第一线。量能比前几日明显有所放大,题材炒作力度也还不错。


10:20:39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今日表示国家旅游局日前正式启动中国首部邮轮旅游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相关部门已决定将大力培育中国消费者邮轮度假理念。 002558世纪游轮建议博友们重点关注。


10:47:12 有消息称;已由一位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带队赴泰国,签定了高铁合作签议。建议博友们注意跟踪关注诸如:300001特锐德600495晋西车轴等个股机会。


11:11:30 指标股的亢奋暂时告一段落,博友们需要回归理智研判。本博一直强调沿着上升轨道,寻找个性品种。特别是那些有业绩支撑和政策利好共振的个股。前期点评推荐的600481双良节能600475华光股份000663永安林业,离新高点就是一步之遥。突破之后就将展开新的一片天建议博友们继续跟踪关注。


11:21:15 反复提示的000663永安林业盘中快速拉升,目前大涨了8个多点,大有攻击涨停的趋势。恭喜有跟进的博友,建议博友们继续跟踪关注。


13:05:07 午后复盘后,两市大盘股指保持在高位震荡,盘面上我们早盘提示的高铁股300001特锐德出现攻击涨停。恭喜有跟进的博友。


13:16:33 提示推荐的600481双良节能午后也出现拉升上涨,距离前期高点仅一步之遥,虽然不排除其稍后还会有所震荡,不过该股创出新高继续上涨是完全可以预见的。


13:25:40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改委网站消息,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在京召开丝绸之路经济带思路研究座谈会,标志着从国家层面研究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问题正式启动。兵团发展改革委已就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拿出了工作方案,研究报告正在制定中。


13:41:37 两市大盘股指午后遇阻小幅震荡回落,这是正常的,博友们也无需恐慌。从技术上看,上综指上方60日线附近的压制还是比较明显的,预计在此会有震荡反复的需要。


14:05:35 两市大盘股指继续维持在高位展开震荡,今日大盘股指应该就是这样了,很难向上突破60线的压制。不过高位的指标股不愿意回落下来,那么大盘指数也没有跳水的风险。


14:29:43 近日连续点评推荐多次的300314戴维医疗尾盘出现放量拉升走高,恭喜有跟进的忠实博友。


14:35:13 反复点评推荐的000663永安林业要攻击涨停了,连续推荐给足了大家操作的空间。博友们,你把握住了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