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直播与个股点评文章[11月18日]

早上好;欢迎大家收藏锁定本博直播文章!本博文章仅供参考,博友们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如需交流咨询可在文章下方留言栏留言。?


09:30:02 上周反复点评推荐的300314戴维医疗受二胎政策的影响一字涨停开盘,建议有跟进的博友注意获利了结。


09:44:18 多空双方在上综指2150点附近展开激烈争夺,盘中民营银行概念股600400 红豆股份002177御银股份等强势屈起,建议博友们继续挖掘关注。


10:04:35 反复点评推荐的000663永安林业续上周五强势攻击涨停之后,今日再度大幅拉升走高。恭喜有跟进的博友!


10:26:43 连续点评推荐的000663永安林业 续成功封上涨停,恭喜有跟进的忠实博友,建议大家短线注意获利了结。



10:39:22 12号午后提示的002297博云新材经过连续多日的震荡整理之后,今日也出现了加速上攻迹象。恭喜有跟进的博友。有图有真相,新来的博友可点击前文验证。



11:13:35 指数两天时间带量上攻收回5、10、60日线,并站上操盘线之上,上方唯一压制住的仅年线,位置在2176一线。这两天量价配合良好,题材炒作轮动效应不错,继续做多,近期再次收复年线将是必然的。后市随着相关细节政策的陆续出台,投资机会值得大家好好把握。


13:10:41 下午好,午后市场复盘后继续保持着强势上攻的态势,盘面上部分近日滞涨的潜力股纷纷出现补涨行情。


13:36:26 给力,上周五提示的的高铁股300001特锐德续周五强势涨停之后,今日再度大幅拉升。恭喜有跟进的博友,新来的博友可以点击查阅上周五直播文章验证。



14:12:42 让内参潜伏的002223鱼跃医疗盘中放量拉升上涨了5个多点,恭喜有跟进的博友。



14:30:29 火爆的市场已经从题材股和概念炒作扩散到了权重板块,金融、地产联手上涨,推动指数更进一步。不过权重一动,小盘股们又紧张了,创业板午后回落明显。


14:52:35 跟000663永安林业同日评推荐的002679福建金森尾盘也出现攻击涨停。恭喜有跟进的博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