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直播与个股点评文章[11月21日]

早上好;欢迎大家收藏锁定本博直播文章!本博文章仅供参考,博友们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如需交流咨询可在文章下方留言栏留言。?


09:30:59 隔夜美股收跌,主要原因是QE可能将进一步缩减。所以反应到国内的股指期货合约上,早盘继续回落向下,空方净空单遥遥领先,依然占据主导地位。现货市场在金融和地产板块的压制下,想要走强无疑是有难度的。


09:44:10 近两日表现较好的题材股如信息安全、军工航天等早盘明显回调,沪指2200点得而复失。受益煤炭银行和碳交易消息刺激,煤炭涨幅居前。调整盘面是检验个股强弱的试金石,投资者要注意观察。


09:47:45 昨天早盘提示的600803威远生化出现逆势拉升上涨。恭喜有跟进的博友,建议短线注意获利了结。



10:15:23 虽然大盘指数出现回调,不过我们昨天及时锁定的4G板块今日且逆势出现拉升走强。恭喜有跟进的忠实博友。


10:24:30 "菜鸟”物流骨干网节点落户两江新区,受此消息影响;000514渝开发、600279重庆港九、600106重庆路桥等盘中纷纷逆势飙升。


10:41:47 天津自贸概念继续高哥猛进,粤港奥自贸概念的紧接着跟上,000088盐田港强势攻上涨停,其它诸如000507珠海港、000022深赤湾A等也大幅拉升攻击涨停。


13:04:35 下午开盘空头继续把利润扩大化,这可苦了现货市场的持股投资人。两个市场仅剩2成个股上涨,热点出现明显的分化。这个时候只能继续等待时机。


13:13:40 指标股当中有一朵奇葩,这就是券商板块的600109国金证券,该股逆势走出了独立行情,目前量价配合完美,后市场建议博友们继续跟踪关注。


13:31:20 银行、保险、券商,还有地产板块全线杀跌。整个市场转眼之间又是风雨飘摇的感觉,大家也没辙,只能任凭风吹雨打。不过,我还是相信挨着几天不痛快,后面还是有甜头等着咱们的,不过关键是你要懂得把握住潜在热点的回调低吸机会。


13:40:29 券商板块新龙头600109国金证券果然不负众望,午后的市场看来要多一些不确定因素了。今天一旦有券商敢于涨停示范,那么,我相信行情不会继续沉闷,起码跌幅有望收窄!


13:59:25 生物质能发电:行业有望成为2014年“中央一号文件”;相关受益个股博友们要注意跟踪关注好来。


14:48:37 临近尾盘两市大盘股指双双出现震荡回升,跌幅有所收窄,不过力度还是不大。预计后市还会有所反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