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直播与个股点评文章[11月22日]

早上好;欢迎大家收藏锁定本博直播文章!本博文章仅供参考,博友们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如需交流咨询可在文章下方留言栏留言。


09:28:15 早盘股指期货主力合约呈现开高走低态势,预计还会维持震荡整理。建议博友们注意关注002263大东南的补涨机会。


09:49:27 两市大盘股指开盘后双双出现震荡走低,盘面上我们昨天早盘提示的000514渝开发强势涨停,600279重庆港九、600106重庆路桥等也出现逆势大幅拉升走高。


10:18:46 两市大盘股指继续展开窄幅震荡整理,今日大盘指数的走势基本就会维持这样的走势了,不会出现大的波动。盘面上化工、化肥板块个股走强。建议博友们注意跟踪关注600596新安股份的走势,该股年报业绩大幅增长,经过前期的连续回调之后,近日有放量企稳的迹象。


10:34:41 提示的600596新安股份出现放量上涨,恭喜有跟进的博友和按指导操作的内参客户。


10:45:55 各路题材安分守己,市场多空双方总体倒也相安无事。不过,我们昨天点评推荐的600109国金证券表现强劲,盘中大幅拉升上涨了4个多点。


11:13:28 “一号文件”每年年底到次年年初都要大炒一波,今年的炒作来得比往年早了一些。生态农业是重点,昨天盘中直播已做了提示,博友们注意挖掘关注。


11:17:05 600109国金证券 继续震荡走高,昨天有跟进的博友,短线获利近10个点的收益。建议大家逢高获利了结。


11:26:49 15号早盘提示推荐的002558世纪游轮经过几天的震荡蓄势后,今日长阳上攻。恭喜有跟进的博友。


13:05:11 欢迎朋友们再次回来。两市早盘双双展开缩量整理,板块个股普遍回调,场内外观望气氛浓厚。下午市场或将维持这种局面,不过指标股里头的券商板块一直蠢蠢欲动,在某种层面上也制止了做空力量的肆意而为。


13:37:27 午后市场再次小幅震荡走低,不过盘中有部分前期主力资金介入较深,短线调整到位的强势热点出现发力上攻!


14:02:48 周末媒体将聚焦北京雾霾,建议博友们注意关注环保股回调下来的机会。


14:13:52 300052中青宝、300315掌趣科技等前期强势的手游概念股临近尾盘出现波逆势拉升。


14:52:18 给力,早盘提示的600596新安股份尾盘出现放量上攻。恭喜有跟进的博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