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直播与个股点评文章[11月26日]

早上好;欢迎大家收藏锁定本博直播文章!本博文章仅供参考,博友们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如需交流咨询可在文章下方留言栏留言。


09:39:15 两市大盘股指小幅跳空低开之后出现震荡回升,不过量能并未出现明显放大,预计稍后还会有所反复。操作上建议博友们注意以逢低潜伏为主。


09:58:37上周五早盘提示的600596新安股份盘中逆势拉升走高,有跟进的博友短线建议稍后逢高获利了结。



10:39:41 指数始终突破不了近10个月以来的下降趋势线,盘面热点还是集中在自贸与高送转题材上,在大趋势还没有形成之前短炒资金仍在小盘题材上反复寻找机会。


13:08:33 昨天点评推荐的002230科大讯飞今日强势拉起,恭喜有跟进的博友。


13:14:06 两市小步慢走,个股却是毫不客气,表现欲望超强。载至目前,两市涨停家数已近30只,这已经体现了轻指数重个股的重要性。


13:57:13 当前市场踌躇不前,其实可以看作是资金筹备和换仓的结果。大家都知道,沪深市场是单边市,只有做多拉高股价才能赚钱,目前的点位处于整个沪深大盘的价值中枢区间下方。涨不起来是因为资金面还不充裕,要说继续杀跌,那也是一损俱损的事情,我想没有人蠢到会跟自己的资本过不去。所以,作为中小投资人来说,目前就是适当仓位持股等待,等待更多的资金驰援这个市场。


14:14:58 今日零点,阿里巴巴和波导合作的首款云OS系统手机枭龙HD在天猫波导手机旗舰店准时首发预售。600130波导股份的短线机会建议博友们注意跟踪把握。


14:42:10 两市大盘股指小幅跳空低开之后维持着窄幅震荡,临近尾盘期指率先翻红,现货市场能不能出现翘尾?期待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