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宗师:这次上涨是属于什么性质?[炼金师]

在市场分析方面,不要轻易地去质疑老炼,老炼的市场分析,描述的市场的波动节奏,运行性质,各阶段的运行任务,以及各周期间的协调,但把市场的走势及其来龙去脉,讲得非常透彻,把市场的本质也揭示得很清晰,如果把大盘比作一个人,老炼是看到这个人的骨子里了,连他的五脏六腑,每个毛孔都看得很透透的,很多人作了一辈子分析,对大盘这个人的认识,也就像是一面之缘一般,认识得比较肤浅.这与人气,名气,没有任何关系.

日K线在慢慢向30天均线回靠,在最近这几个交易日,老炼强调了日K线在中短均线附近震荡一下后,会向上攻击,原因相当简单,因为60分钟大盘要释放出积累的大量做多能量,而且,日线大盘上,30天线还要保持一段时间上行的势头,对K线也有牵引力,

当然,老炼还强调,K线上行的空间比较有限,而且,最终会再下来,半年线则在接下来不断向下,最终下穿年线,K线也最终会到达年线并跌破年线,打破半年线和年线的多头排列.这些都讲得比较明确,当然,在最近,因为有一些利空,因此在筑平台的过程中,多次因利空低开而让K线重心稍稍有些下移,但大家看到,即使如此,K线也仍然整体上是在筑一个平台,远比外围股市强得多,

在国庆期间,有人在网上跟老炼说,外围股市大跌了,月线会跳空低开,大盘要开始不断下跌,要老炼注意风险,老炼看到这样的信息,一方面觉得股市太历害了,总能把一个正常的人稿得神经错乱,大悲大喜,另一方面,觉得有些人实在太顽固了,在这个市场上,任何人的意见都左右不了老炼,因为老炼有一套自己的分析理论和方法,老炼分析成怎样,就怎样写,老炼可不是那些只写一个结论的分析人士,没有主见,听风就是雨,现实中有很多这种性格的人,这种人叫"没有信仰,没有信心“,随波逐流.老炼对要对得有理有据,错也要错得明明白白,

过去,现在,未来,都没人能让老炼改变对市场未来走势所作出的结论。老炼始终如一地给大家描述着未来市场运行的性质,方向,不厌其烦地为市场定制各阶段的运行任务.

15分钟站上了120X15分钟长均线,在最近,老炼明确,坚定,不带任何附加条件,告诉大家K线会摆平并站上这条均线,原因说得相当明确,因为它是60分钟大盘的30小时均线,而60分钟大盘则一直在筑平台,打破中短均线空头排列,站上所有中短均线,也就包括这条30小时均线,自然,15分钟大盘就会摆平并站上120X15分钟长均线了,

现在又证明了老炼判断的准确性.这是有理有据的结论,老炼用道论分析成了这样,你要老炼听信别人的观点?怎么个听法?怎么信法?

不是老炼刚愎自用,也不是老炼顽固,而是老炼所使用的理论,是从实践中提炼总结出来的,而且长时间,经常性被市场证明了其科学性的.如果老炼的分析经常性错误,自然不会如此,大家说是吗?

30分钟大盘的K线攻到250X30附近了,在国庆前,老炼明确指出过,30分钟大盘要打破中短均线空头排列,站上中短均线,并且攻击甚至站上250X30分钟长均线,现在也得到了市场的证实.不过老炼还强调,再向上空间有限,120X30不断向下,它对K线的压制作用相当明显的,而且它最终会下穿250X30分钟长均线,大家看,它现在还在不断向下运行.

60分钟大盘的K线站上了中短均线,120小时均线还是向上运行的,我们说过,K线有能力站上这条均线,但再向上空间有限,另外,最终这条均线会走平并向下,因为计算它的第一根K线要经过9月的最高点,到时候这条120小时均线走平并向下,并下穿250小时均线,

现在MACD释放出第一波红柱,老炼在几个交易日前就多次在文章中强调,MACD红柱不止一波,不久,这波红柱就要缩短,到时候正好更小的短周期补充做多能量,K线有一定回踩,之后,60分钟大盘MACD再起一波红柱,K线再冲起来,

它释放几波红柱,一方面是积累的做多能量较多,另一方面,通过释放几波红柱,也尽可能多积累做空能量,为配合其它的周期或元素的运行,积累做空能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