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南嘉捷涨停突破开启第二波主升浪

由于360公司在互联网领域的领先地位,其上市后的中长期价值是值得持续跟踪的。对于360公司来说,目前它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广告及互联网增值服务提供商之一,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和产品提供商,这一点应该是市场的共识。

   而自从2014年斯诺登爆料“棱镜门”事件开始,全球各国对于网络安全的关注度都在不断提升,网络安全已经上升到和政治安全、经济安全、领土安全同样的战略高度,成为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信息安全相关产业迎来了一个历史发展良机。360在这个时候的回归正好顺应了国家战略规划和市场的期待。

   证监会此前明确表示“支持境外市场上市的优质中资企业回到境内市场进行并购重组”,明确提到的“优质中资企业”就是指“符合国家战略方向、掌握核心技术、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

   分析来看,在中概股中,能符合这个标准的公司并不多,所以能通过这样借壳方式回归A股的很有限,对于市场活跃的游资来说,逮住一个就不会放过就要爆炒一番。

  由于360公司在互联网行业中的龙头地位,公司主营业务明确,紧跟互联网技术革新浪潮,不断升级主打产品,实现了营收持续高增长。而对于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永久免费的理念、业内领先的技术和研发团队、市场对于360的认可是公司业绩保持高速增长的动力,使得借壳公司江南嘉捷在复牌后受到了市场各方的广泛追捧。

今天百分百涨停突破的年尾牛股江南嘉捷——越是让人心惊胆战的股票,越是值得投资者去参与,因为这种股票往往为你带来丰厚的收益。

只要现在持有江南嘉捷就将迎来一次华丽的绽放!——不要让一时的亏损令你的操作不知所措,更别因手中股票的大跌限制了你的想象力。

元旦前最明智的操作就是全仓江南嘉捷——江南这边风景独好,嘉捷频传冲锋捷报。

江南嘉捷第二波拉升冲击百元不是梦——梦想就是力量。证券投资除了一丝不苟的精神,最让人敬佩的就是这份成功梦想的坚守和努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