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寻节后的翻倍牛股

环保压力对清洁能源、煤改气的进度提出了“加速”的要求,也使得天然气板块的驱动力,加速释放。即将冬季保供形势,天然气下游需求仍将维持高速增长,多地已经不同程度上调民用天然气价格,往年“缺气”“气贵”的现象,可能会进一步加剧。另外,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方案或将于年内出台,也利好天然气行业。极力推荐深冷股份,该股节后回踩5日均线是最佳买点!

2018年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作为全球首届大规模、高规格的进口主题博览会,引发世界瞩目。推荐龙头股飞力达,公司业务涉及国际物流将受益于进口博览会,该股节后回踩5日均线可参与!

东方钽业:近期新疆发现亚洲最大氧化铍矿藏带,世界铍产量重新洗牌。东方钽业持有30%股权的西北稀有金属材料研究院是国内最大的钽铌稀有金属科研生产企业和全国唯一的铍材研究加工基地。国之重器!中国散裂中子源通过国家验收填补国内空白,而东方钽业是国内首家完成小批量9cell腔制造单位,成功中标欧洲散裂中子源项目,为项目提供大量超导铌材。另外,公司还是两市唯一钛铌电池题材股。技术面,该股节后回踩10日均线大胆参与!

鞍重股份:实控人拟变更+资产注入+填权。

亚夏汽车:中公教育拟作价185亿元置换亚夏汽车100%股权重组预计下周末停牌过会,该股第二波翻倍拉升行情即将开启。

宝德股份:两市近期唯一妖股,每一只妖股都会有第二波拉升,节后继续飙升至15元轻而易举。

未来妖股前瞻:北汽蓝谷——北汽新能源借壳上市;腾信股份——谷歌概念龙头股+股权转让+数字化;深中华A——深圳本地股每一次异动该股都是领涨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