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聚焦十月A股市场主线

金秋十月,本周A股在外围市场大跌也迎来了一波较大调整,盘面上,除持续发酵的油气概念和涨价概念,本周资金又聚焦次新叠加高送转预期或填权题材。高送转窗口送转填权相关次新股,在指数表现弱势或者热点持续性不强的情况下将成为资金集聚的一个主攻方向。

激进者继续回调时关注龙头股:

油气概念:宝德股份、金鸿控股。

涨价概念:宏达矿业。

次新股:德新交运、锋龙股份、大烨智能。

稳健者重点把握以下品种:

油气概念:宝莫股份、仁智股份、新疆浩源。

华纺股份:人民币贬值受益龙头股+业绩预增。
次新股——

英联股份:远端次新+高送转预期+出口退税龙头股。

迪贝电气:远端次新+高送转预期+出口退税。

双一科技:远端次新+填权+出口退税。

美联新材:远端次新+新材料概念+锂电池+填权+前期妖股回调到原点又启动。

川恒股份:远端次新+化工行业掀起涨价潮+拟受让福泉磷矿90%股权。
永吉股份:远端次新+回购股份+年初妖股再启动。

康普顿:中端次新+消费板块+超跌+高送转预期。

亚普股份:中端次新+消费板块+超跌+央企国资改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