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后谁能脱颖而出

周五以市北高新和光洋股份的跌停为标志的创投第一波炒作宣告结束。但这仅仅是第一波炒作结束后的极端调整,看似惨烈!就好比去年雄安新区第一波结束之后的连续暴跌调整。在大家感到绝望的时候,下周有望开启创投第二波拉升行情!那么谁将取代第一波的中军市北高新和龙头光洋股份呢?技术面分析,大众公用、海泰发展和华平股份是接替市北高新的最佳中军候选股,而经过调整企稳的群兴玩具和后起之秀赛象科技有望竞争为第二波龙头股。

大众公用:创投+独角兽+天然气+参股券商+参股新三板。

海泰发展:公司是国内最早一家“以创业孵化带动工业地产与产业投资”的工业园区类上市公司,海泰孵化器2005年由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孵化器,主要为进驻企业提供融资咨询、专利服务创业导师培训服务等专业化服务,发挥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集聚效应。截至目前,已累计孵化上千家企业。

华平股份:创投+上海科技园区+科企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公司旗下hopingspace众创空间2017年度获得了上海市专业化众创空间认定,并获得了圆家众创空间备案和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认定。

群兴玩具:实控人变更+大数据独角兽“九次方”借壳预期。

赛象科技:人工智能+科创板独角兽。公司称投资5854.40万元持股25.62%的廊坊智通符合科创板的挂牌条件。廊坊智通是工业机器人柔性加工系统集成和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技术为“柔性智造系统”,是一种可以通过软件自动编程使机器人可以感知环境、进行动作的自我调节的控制系统,且廊坊智通已基于该技术体系成功开发了多项机器人自动化系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