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寻元月的翻倍妖股

引导更多中长期资金进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推动在上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尽快落地。此外,科创板的实施节奏之快超过预期,2019年上半年科创板要见成效,科创板的推出将有利于扩大直接融资规模,创投企业估值有望提升,行业业绩持续增长可期。证监会交易所同时发声,设立科创板是“头等大事”科创板制度征求意见稿或元旦后出炉。由于目前对于科创板的相关预期一直存在,创投题材将反复活跃,每次大跌都是给你参与机会!

通产丽星:深圳国资改革+55亿元全资收购力合科创+A股最正宗的富勒烯龙头股。力合科创是科创孵化企业,主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企业孵化的科技创新服务。另外,公司拥有富勒烯碳纳米材料工程实验室,主要研究富勒烯材料的制备,分离,纯化,富勒烯衍生物的制备及在化妆品中的应用,已取得实验室阶段性成果,获得相关专利。富勒烯以其强抗氧化性能在生命健康(包括化妆品)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通产丽星明天高开就会快速涨停,如果低开就要先下探盘整后再长阳飚升涨停,该股一旦涨停就会连续涨停拉升。预计通产丽星元月最低也会涨至21元,符合预期是26元至28元,超预期是冲击38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