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年首只妖股花落谁家

引导更多中长期资金进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推动在上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尽快落地。此外,科创板的实施节奏之快超过预期,2019年上半年科创板要见成效,科创板的推出将有利于扩大直接融资规模,创投企业估值有望提升,行业业绩持续增长可期。证监会交易所同时发声,设立科创板是“头等大事”科创板制度征求意见稿或元旦后出炉。由于目前对于科创板的相关预期一直存在,创投题材将反复活跃,每次大跌都是给你参与机会!

通产丽星:深圳国资改革+55亿元全资收购力合科创+A股最正宗的富勒烯龙头股。力合科创是科创孵化企业,主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企业孵化的科技创新服务。另外,公司拥有富勒烯碳纳米材料工程实验室,主要研究富勒烯材料的制备,分离,纯化,富勒烯衍生物的制备及在化妆品中的应用,已取得实验室阶段性成果,获得相关专利。富勒烯以其强抗氧化性能在生命健康(包括化妆品)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群兴玩具:实控人变更+IDG资本参股的汉鼎集团是公司新实控人+大数据独角兽“九次方”借壳预期。

华控赛格:壳资源+节能环保+赛格众创平台+深圳华控凯迪投资+前海华泓投资+参股凯利易方资本+林芝华控赛格投资+南山两湾科技双创人才基金。另外,据传公司在深圳坪山厂区600亩土地准备规划为科创园区。

深赛格:卫星导航+深圳国资改革+赛格众创空间+联合深创投设立红土赛格智能产业投资基金+携手腾讯打造孵化器平台。公司持有赛格导航12.5%股份,该司主要从事“赛格车圣”全球卫星定位导航系统(GPS)产品生产及运营网络服务业务。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我国发展现阶段投资需求潜力仍然巨大,要发挥投资关键作用,加大制造业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加快5G商用步伐,加强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5G重要时间节点临近、将带动数万亿产出。随着中国5G频谱方案的最终确定及5G牌照的发布,我国三大运营商5G总投资有望超过1.3万亿元,比4G时代增长超过60%。这将给5G网络规划设计及各类软、硬件设施供应商带来庞大的商机。从5G建设周期来看,将按照网络传输的优先顺序来进行,将依照:有线(网络构架)到无线(基站系统)的投资顺序。承载网建设成为光纤光缆主要需求拉动,与之对应的,传输网拉动光通信将是2017-2019年5G正式启动前的需求重点对基站数量也会进一步增加,预计5G小基站将达千万规模,投资额也将达到千亿级左右。

东方通信:5G+创投+东信科技园区+启迪东信孵化器、六和桥孵化器。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能提供TETRA与PDT混合组网解决方案的专业无线通信企业。另外,公司风控产品与阿里、滴滴等互联网企业的业务合作量不断提升。东方通信通过每刻开通了滴滴出行、携程商旅、华住、电子发票等第三方服务平台,员工可以通过平台进行差旅预订,数据能够自动导入每刻,省时省力。

超讯通信:综合通信技术服务商,是行业内少数的几家可以提供“一体化”服务的通信技术服务商之采用直接服务于通信运营商的经营模式,该模式不依赖于设备商;正在进行5G小基站及NB-IOT小基站的研发。

南京熊猫:5G+智能制造+卫星导航+央企改革。面向5G超密集组网技术的小基站系统样机研制,并通过省级鉴定,公司还是国内首家能生产焊接机器人的企业。

邦讯技术: 国内领先的无线网络优化系统提供商和设备供应商;小基站方案预计到5G时代会翻倍,4G到5G要靠近用户前端化,有利于公司小基站需求。

东信和平:公司生产和销售通信智能卡、金融卡、社保卡、非接触式智能卡及配套应用系统等产品和服务,是国内最大移动通信用智能卡产品生产企业,公司SIM卡出货量和市场占有率国内市场排名居前,已成功向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